2008-03-27 19:30:05迷尼*

頭腦簡單以外呢.

原來大家分手之後講話都這麼酸
小強酸嘉惠
小慈酸某仁
不懂怎麼會這個樣子
其實我不想要這麼做你們都懂
畢竟沒有這個必要
分手就分手 沒什麼好再說的了啊是不是
不能像小強嘉惠一樣燦爛的說自己的事

有那麼一個人
因為在學校偷抽煙被記過然後很悶在打麻將
打電話來還在碰 槓 吃 然後大叫一聲 胡了啦
半夜睡不著只是因為自己是康樂
要想英文歌曲比賽的動作
半夜睡不著打電話來問我在幹麻
廢話 不睡覺是在幹什麼呢?
每天只想著要翹會計課翹會計課

/

早上上課一封簡訊說要四台計算機
哦 看在你當初我補考的時候救了我
我就勉為其難給你計算機
施蠢子 快感謝我我也救了你哦

最近很多事情我都想不起來
只是都在考試考試考不停
威力導演做不停 忘記從做幾次
真的就是會瘋掉的那一種

/

體育課
我們站在軟墊上面玩靜電遊戲
阿駱發明的好北爛 衝衝衝過來要電人
說真的 會有點癢癢痛痛的
菜鳥想被電 我在上面然後摸他手
你都不尖叫哦 我叫的要死 哈哈哈哈

我跟豆乾有新菜哦
哈哈哈 阿張阿張阿張阿張哦
禮拜二的啦啦隊表演
看了都要心碎都要哭了是不是
怎麼可以摸她腰 我受不暸 氣死我 哈哈哈
每天都要打開手機 然後講話
這是想你的意思嗎?
因為桌面就是你.

/

隨便啦
反正我就是很不耐煩啊
不想怎麼樣ˊˋ
是快來了的意思吧

/

絕得很多事情都不要想太多了
因為不能改變什麼
你不要以為這樣可以挽回什麼狗屎什麼屁
看了 就只是沒有感覺無所謂
大家都說不好不好 你不好
好吧 等到有那麼一天我大概也會這麼認為
只是現在還沒有辦法ˊˋ

/

小波說
我叫做頭腦簡單
大概吧
你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啊
反正好像我要做什麼事情都猜的出來
最近好像很少砲轟你對吧
你都要得寸進尺了呢

/

昨天我dear哥哥打給我
然後dear大嫂剛好又打給他
哈哈哈哈哈 瞧你有多緊張
「完了完了完了你完了」
「你很白目哦 不要鬧了 掛電話了 掰」

/

我就要段考了
這次是不是壓力沒這麼大了
畢竟已經沒有「考不好就分手」這個東西了
可是還是要加油哦.

歐歐, 2008-04-02 18:46:21

 摁摁那好好加油噢 =)
 歐歐支持你噢

 因為看起來很痛
 你給人家打洞阿...

 真的不會痛嗎 =ˇ=?
 好痛的感覺.

黑青青 2008-04-01 19:35:54

由~~~

小慈勒
美嘉一樣
你不像拉:))

不用對他太好啦
沒關西ㄚ

哀~~~
阿嘉真ㄉ很可憐唷>口<
我鼻子也酸酸ㄉ=口=


挨~~~
人生阿...

好啦
考好一點唷

我想*2
我們真ㄉ要買史迪奇給你

不要愛死我
我會害羞>///<

恩~~~
慢慢ㄉ抹去過去的傷
我們要從新出發ˊ

走囉!
跟好

董搶 董搶 董搶:))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多希望我男朋友是弘樹啊
反正我們都是可憐鬼


生日那天你就買給我
不然我大哭給你看
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它超可愛的欸
我去真的就會不想走
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啊

從新出發GO
2008-04-02 18:32:15
蝦軌君♥♥ 2008-04-01 19:24:59

嗨嗨
訪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