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0:56:06迷尼*

Bapes.

我說最近好boring.
整個就不知道可以幹什麼

晚上看電視然後很感動到哭
哭完再看重播在哭一次
天使之翼真的好棒好棒超棒
危險心靈其實也不錯
還有愛也是很好看啊這樣.
從八點開始演演到十點
我就從八點看開始哭 哭到十點
然後我眼睛就超酸的= =
絕得我自己超像北七 哈哈哈

*

寒假啊
整個讓我皮膚變好差 : (
過敏然後又熬夜
噢 冒痘痘了.
然後我又很愛自己動手剪頭髮
靠腰 好醜的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跟上次一樣了
你們記得那一次啊
豆乾還說非常fashion
拜託 我都要笑死了你還在那邊fashion.
某人也很愛嘲笑我啊
你就是一天不欺負我不笑我 你怎樣 會死噢
我有那時候剪壞的頭的照片
哈哈哈 沒有勇氣放上來欸.
雖然說叫做fashion啦.

*

我發現我可以說到做到
昨天把房間整個整理一遍欸
哈哈哈哈哈 說整理就整理
你說酷不酷這樣?
其實 我不喜歡整理ˊˋ
可以整理一整個下午欸
然後就翻到以前的東西
oh 我不想看到
信啊 禮物啊 對鍊啊
什麼什麼的 好靠腰
連糖果盒我都留下來欸 哈哈 : (
多看多傷心 我真蠢
可是又丟不下手 : (

*

最近有一堆怪物人
加入我及時通=_________=
靠腰 你祖母我沒空陪你說廢話
你告白失敗是關我屁事?
噢 拜託 她不喜歡你 我是就會喜歡你噢?
再見 你進入黑名單了 哈哈哈哈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壞
可是我跟你沒話講了這樣啊= =
然後我想要重出MSN江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最近都在聽SOULJA BOY唱歌
超可愛的這樣 XD
然後也一直聽你在那
I got me some Bathin’ Apes (EYYY)
I got, I got me some Bathin’ Apes(EYYY)
I got, I got me some Bathin’ Apes(EYYY)
I got, I got me some Bathin’ Apes(EYYY)
I,I,I,I,I,I
哈哈哈哈 Bapes真的很棒
leona的也不錯

*

寒假才放第四天
我就絕得我想上課了啦 : (
雖然功課還沒寫
VB沒有印出來 英文沒有寫
數學放著爛 國文還沒寫心得
好煩噢這樣啊啊啊啊啊
還有 今年紅包我絕得會整個大縮水
別這樣好嗎?
give me money
give me money
give me money
give me money

*

還有
我昨天失眠了= =
不然像現在這時候我根本就還在睡啊
幹麻作夢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不了情很好哭 = =
我可以自己唱自己哭啦
多酷欸這樣.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

昨天中午接到電話
喂 一聲之後就是大哭欸 = =
[辦不到]
原來這句話殺傷力這麼大噢
嘉惠不要哭 你太弱了
沒有勇氣 那就算了啊
反正你又不是非他不可ˊˋ
好吧 昨天說了這麼多
你有沒有聽進去?
既然都已經這樣了
你沒有堅持的必要了懂不懂?

這句話現在變成我跟無敵很愛講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生氣 _ 辦不到
要不要出來 _ 辦不到

*

然後我絕得女人就是這樣
很愛問東問西的
答案不如預期 就開始愛生氣
好吧 其實我很愛生氣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
雖然沒有說分手
可是在那之後都已經有三個了
誰在乎啊 =    =
才不像你勒 害我整個超生氣

給你一張我honey的照片
-/////////////////-
太靠腰了太靠腰了
: (
補考數學會計
後 生氣欸

一、補考時間:97年1月28日(星期一)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
二、補考學生名單、時間及地點列於查詢網址。
三、參加補考同學必須穿著規定校服,攜帶學生證或身分證,否則不准參加考試。
四、無故不參加補考,視同自動棄權。
五、考試必備用具,應試時不得向他人借用。

看到沒
考就考又不是沒考過
上次的美術也是太靠腰了.

現在大家狀態都是
數學 會計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沒什麼嘛.
大家都要補考欸 哈哈哈哈
我說小翁真的很狠= =
數學幾乎全班都要補考了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gin57332003&book=15
無名新增影片
宇君唱歌
紅了紅了羅屁君
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 ܤ 2008-01-28 16:42:24

因為這是決定好久的事
然後等著這天我們期待了好久
雖然下雨有等掃興
不過想說是室內的應該沒關係
可是... 我卻忘了帶學生證
然後就要250 = =

nini 2008-01-27 23:59:15

聽你老師在喇屁.
燙了會怎樣你說?
你們幹麻阿
這麼聽老師一說就怕

小烏龜阿咪" 2008-01-27 22:26:02

哈哈XD
不用減了啦...
你身材又不會很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