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44:46迷尼*

倒楣潔.

今天早上是真的很倒楣
睡過頭啊 睡到10分 = =
我超怕我趕不上校車的
然後 我換褲子 幹~~~~~~~~
天知道我幹麻踩這麼大力
天知道我幹麻把書包放地上
天知道我幹麻把筷子插在書包那
天知道我幹麻今天這麼雖?
到底天知道什麼 = =
我的腳就去插到筷子 是鐵筷欸 幹
我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弄到而已
我就把腳跋出來 結果一拔出來
流血 流血 流不停= =
天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走去等車
天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走去上課
我很生氣 = = 一跛一跛的去搭校車
本來我想要跟Li靠北的 ˊˋ
可是他一直沒有看我 他在閉眼睛...

去學校也很驚險= = 真的很痛
我今天一整天都墊腳走路
還有 天知道今天幹麻四節電腦課
還好今天不用升旗啊
還好今天不用跑步啊
原來老天待我不薄啊......
一整天 我都不想喝水
因為我不想走路去尿尿
因為我不想要移動我的腳
因為我腳是真的很痛
儘管笑啊你們
小婉 我明天拿一雙去插你腳
阿嘉 我明天把你腳插四個洞.

會計課
我再換ok蹦 是真的很痛= =
我已經眼框紅了ˊˋ
我一拔開OK蹦 那個皮好像已經捲進去
不要每個人看到都哀噁我好不好ˊˋ
我不敢擦藥 我手瘋狂的抖.
你們都說我腳很噁心 拜託我也不想啊
上課 我都把鞋子脫掉欸.
我也不知道我腳為什麼會變的很噁心.
痛到我自己真的很想哭
之後心肝陪我去尿尿ˊˋ
我邊走邊扶牆壁.
整個就很像阿罵要去作復康一樣.
我尿尿 也不敢整個腳放下去
因為在腳跟啊 我痛死 我哭死.

我突然瞄眼到小白 我看到她好醜
我就想說我要寫紙條給他
我上面寫[小白你好醜]
結果 一傳到他那邊去 小白一打開尖叫
我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君:腳受傷還想欺負人 = =
拜託 你根本不知道欺負他有多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被小白發現了

之後我要上網頁設計了:(
我又要走去電腦教室.
心肝 我發現你是好人好人good people
我愛你 愛死你 -///////////-
幹 完全不像郭某人 超賤的 你沒有愛心.
結果我還是很雖小= =
我都弄好了啊 誰知道網頁突然關掉
我又要重做 = = 是真的很靠北
阿琪坐在我旁邊 我還用即時通跟她聊天
哈哈哈哈 我說我很雖小 = =

最後我們在電腦教室打牌
我整個很像[阿吉仔]= =
還有 死胖真的很無聊
我說我在上電腦課啊 他就在那邊白痴

回家
我給媽媽看我的腳
媽媽唉噁了我一下ˊˋ
我又眼框紅 煩死了 真的很痛很痛.
又剩我跟心肝在心臟病.
死胖愛靠北XD
我的腳 你說噁不噁? 插很深
都是你害的ˊˋ


我等等要去給醫生看.
我明天如果再走去學校
就叫我[謝筠潔]拉幹.
其實叫謝筠潔 我也蠻爽的-///-

還有
我昨天很認真的想過
小眼睛 平頭 有胸毛 皮膚黑黑
這樣是不是很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很帥啊
小眼睛-多有個性
平頭-才乾淨
有胸毛-很MAN吶.
皮膚黑黑-不會像弱雞
可是阿佩說很髒= =
拜託 才不會 又不是那很噁的髒.

--

昨晚
拉比沒有回家= =
你是去哪?
一號很小很小的小白
二號大耳朵小黃
三號小黑妞
你去哪一個人的家裡睡?
這麼開心是不是= =
劈腿 你好棒.
其實呢 我絕得你還是選三號小黑
至少他有溫暖的家
至少他膚色跟你一樣
至少你們門當戶對.
你昨天沒回家 一定很難過吧
外面很冷吧
外面沒有一個像我一樣漂亮的姐姐跟你玩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gin57332003&book=5
是他 他劈腿 劈三個

---

還有
我新增了電腦教室之心臟病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gin57332003&book=2
反正 我新增了一堆一堆
增了11本相簿
Nicky, 2007-11-06 22:08:13

哈哈怎麼倒楣阿?

我很好阿 :)
只是好像太貪心
還有很多東西想要 :)


最近很少上線
都沒來看你

版主回應
對阿
我那時候真的很倒楣.

呵呵
有時候我也好貪心XD
應該是人都會貪心
有了這個 會想要那個....

真的噢
最近忙什麼?
2007-11-06 22:56:17
菜匯蘆 2007-11-01 19:40:33

真的
我們最相愛:)

第一個心裡第一個也是你
都是你了

親愛親愛親愛

天啊我想我們會更愛對方!!!!!!!!
有你真好是不是賴迷尼.

版主回應
沒錯
有你真的很好欸
菜匯蘆
我很愛你很愛很愛-////-
2007-11-01 20:15:13
菜匯蘆 2007-11-01 19:00:47

相親相愛了
誰都不會離開啊真的

我難過第一時間會想到你因為你說會一直陪我
你難過請第一時間想到我因為我說會一直陪你

我大哭完心情好很多
謝謝你親愛:)

版主回應
真的
我們是相愛-///-

我們都會第一個想到對方
說好要一直陪著對方:D
好多了就好
我要開心的親愛:D
2007-11-01 19: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