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27:49無名氏

專情對不起我沒有*

如果每天都再想哪一天會分手
那不就會活的很不快樂
每次說的永遠
也是會分離的
能說我花心= =
好是的我很花心
專情我沒有
我並不能給妳妳妳妳妳開心
跟蔡給分手後我的生活也覺得怪怪的
雖然你有提過要復合
我沒答應是因為對你比較好
會怕我不能給你滿滿的幸福ˊ ˋ
我相信一定會有這麼一堆人比我這豬頭好

聽說呢
酸酸好像要出國了
摁我的心情很平常
平常個頭拉
= =
我的心情不是言語能形容的


噢我花癡了
162
大金剛
我會等你們兩個
雖然你們現在很幸福
我也不是要你們分手的意思啦
不過呢

我能說我能慢慢的等妳們

我等妳

= 口 =

[媽的小金剛要花癡了]

沒關西給我一陣子我一定改過
相信我
162大金剛要相信我唷
=D
雖然大金剛跟我離很遠
不過呢!!我只能說我們兩個很合欸
雖然很會吵架
不過呢我們兩個不就越吵越愛ㄇ!!
162=]
我超愛妳的ㄚ
雖然我們現在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哈哈不過呢
!!
摁摁摁
死花癡欸我
咩的
給我幾天的時間=]
大金剛來台中的時候
我就變專情了
妳說好不好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