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9:25:47╬° ܤ小影︵☆

崇右校慶

今天一大早起床



我家笨笨公


他真的很累八



怎ㄇ打給他他都不接



埃.....




一直在睡




還給我說




他以為是安眠曲




真ㄉ是厚.....



過分拉!!!



等他ㄉ時間都在看解剖



不過有看沒有懂>.<






他騎車來在我




騎車....




原本以為很可怕拉



但騎ㄉ時候就覺ㄉ還好





我們去找他朋友



忘ㄌ他叫甚ㄇㄌ??



不過覺得他人還蠻不賴ㄉ拉!!




然後我們去崇右




挖哩勒




這下我才知道崇右在那ㄇ高




之前想說只是在山上而已




沒想到樓梯那ㄇ多



昏倒~~~





早上十分的無聊




去吃完早餐後


就坐在笨公的位子上發呆





看這螢幕


一直一直在發呆




無聊ㄉ勒!!





他們點完名以後就出去完ㄌ





我們去山上




再去一ㄍ較忘幽谷ㄉ地方....



那裡ㄉ海很漂亮





不過


我一直在路上跟他說



我覺得這裡我好像來過ㄌㄟ!!




可是真ㄉ來過拉!!



他好像挫敗ㄉ樣子

老公....sorry~~







去他家


看到他爸爸媽媽




ㄏㄏ~~



他們都好可愛喔!




西~~



晚上我跟笨公


一起去基隆廟口吃飯



ㄏㄏ~~



好多人喔!!



後來我就回家拉!!




到樹林後



我在車站附近看到小貓



他們好像要去唱歌



小貓找我去



可是





今天真ㄉ好累

而且好晚ㄌ


所以我就回家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