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9:54:15╬° ܤ小影︵☆

4/25動物園

今天去動物園ㄟ~~





ㄏㄏ ㄏ~~




好久好久沒去了呢!~






真的是給他





超級無敵霹靂期待的拉!!




ㄏㄏ~~








先陪我們家ㄉ大笨公




去吃飯飯~~






然後再出發去動物園~~





西西西西西西~






人押





人押






超級無敵霹靂多ㄉ多拉~





排ㄍ隊





就ㄅ知道排到哪裡去了!!





哭>.<





天氣



熱熱熱熱熱~~





快熱死ㄌ拉!







鳥園裡ㄉ鳥




你也太可怕ㄌ八!!





飛來飛去ㄉ




嚇死我ㄌ~






哀~~~~~








去完動物園後






我們去看電影






<<2007月光光心慌荒>>





可怕ㄉ勒!!





嚇死了拉!!




哀~~~



今天一直受驚嚇~~






>.<









我送老公




我自己做ㄉ餅乾






不過我覺得好甜喔~~





但他說不會


而且很好吃




但我不認為不甜押!!~






怪ㄌ~~




難道我味覺有問題嗎??






今天很開心





^.^

上一篇:給笨笨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