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9:27:18╬° ܤ小影︵☆

4/14~~出去逛逛!!

今天.....







我們816ㄉ一起出去晃晃~!!











晃晃晃晃晃晃XD~~~~~~










我跟ㄋㄟㄋㄟ





今天很順利的搭上






綠13大ㄆㄨㄆㄨ~~






一起去公館







晃呀晃呀晃ㄉ......







去配隱形眼鏡









看手錶~~~






公館~~



好久沒去啦!!






看到好多東西都好可愛喔!!





喝~~~








害我都想亂買ㄌ拉!!






不行~~~







會被罵!?










後來我們去景美尋找手錶ㄉ下落!!!






我打給笨笨公~






跟笨笨公聊天







聊到做過頭...





坐ㄆㄨㄆㄨ






到了滬江.....




最後用走的回景美捷運站~~~







真的超級三條線的啦!!







然後....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



.



.






當我們走在人行道路上時........













一個東西從樹上掉下來....





我們剛開始以為是樹枝之類的東西....





不過....






當一台ㄆㄨㄆㄨ





開過去.......










可怕ㄉ事情發生了啦!!






那是一隻鴿子...





牠被ㄆㄨㄆㄨ【輾过去】






真的把我跟ㄋㄟㄋㄟ






都給他嚇壞了啦!!




【錯愕...】





路人都在看我們兩ㄍ人





笨蛋~~




你們是沒看到鴿子被輾死喔!!~




幹麻用那種眼神看我們拉!!




怒>.<



============
= =
=為牠默哀~~=
============




去完景美









後來我們回家ㄌ






坐上綠13




我們去網咖~






我旁邊那ㄍ男生




真的好可怕ㄉ感覺




感覺就是ㄍ壞人





【怕怕】




然後.....







他在抽菸...




我一直在閃煙





因為不喜歡身上有菸味




ㄏㄏ~~





然後他看我們一直閃





他原本用左手抽菸




看我們一直閃



就轉到別邊抽





然後



他又玩勁舞團




音量開ㄉ超大聲的啦!





害我給他嚇了一跳....





我轉過去看了他一眼......





他就把音量轉小聲...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ㄏㄏ~~~






時間一到




回家洗澡就寢囉!!~~~~










回去後...




講電話



到11:47分






睡....





報告完畢





人家我肚子餓了啦!!!





哀~~~~~







等等下課去吃東西好ㄌ!!!

上一篇:816我愛你*姐妹*

下一篇:

   z﹐ 2008-04-17 15:57:37

==我快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