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36:29╬° ܤ小影︵☆

我是懂你的ㄇ!?

如果你懂!?








我知道一直以來




我都常常遲到







自從你跟我說你有想過要分手後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思考過!





認真的在想






為什麼你會這麼認為??






我覺得你已經漸漸的遠離我了!!






是我想太多ㄇ???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







好像不可能~~







或許我們該讓彼此都






有足夠的時間


澄澱一下了巴!!









最近你真讓我覺得你






不在像以前那樣的愛我






交往5個多月了





但我發現





我越來越不了解你了







越來越不懂你在想什麼了!!






相處越久






就覺得你變了許多~~~






變的和以前的你不同了





但那是好還是壞呢???






我不知道!!









你還是那個最愛我的人ㄇ??






你在我心中已經有了一定的分量!!






一定的地位






其實你可以不用來陪我上下學的







因為我覺得
你已經開始厭煩了不是媽???






遲到~~



但你有想過我也有我的事嗎??








我不喜歡讓你等







所以你可以不用在等下去了!!







我會自己回去




我可以自己回去!!





簡單的路程






我不會迷路!!





明天我想我們還是別見面了~







我們給對方多點空間巴!!





不要一直黏再一起





或許比較好巴!!!






我已經不敢像以前一樣認為






你是最愛我的人了!!








因為現在已經漸漸不是了不是ㄇ??






你也越來越不在乎了不是ㄇ??








我想分開一陣子對你對我都好巴!!







上一篇:真的只是我的自以為嗎??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