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23:58*((傻不隆冬))*

伍11

今天第一節沒課我還蠻早就到了,
嘖嘖~貢丸一早就喝思樂冰,真強,
英文課老師太白目了,一直叫我...= =(怒)
中午我&王宇&小黑人&水致一起玩牌,
小黑人一直為了鞋子的事道歉,
因為我悶一直糗他!哈~
結果他一直輸,因為他得醉了撲克牌之神(=水致)嘛!
(我老早就懷疑她是不是了,把把都好牌...)
下午老女人又來代了,真討厭,
三節實習是個白目老男人代,
三節實驗在玩火柴,
有件事還蠻後悔的說,
就是熊&小黑人&嘉翎妹他悶在玩火柴,
我就很大聲的跟他悶說:
不要把它玩完,
好死不死老師就在旁邊,
整個就很尷尬,
放學我&點點&阿呆去後站,
後來又等青蛙&中龜一起去,
走在路上,點點突然說要去肯德基,
我以為她想吃,
結果...她是去廁所...=0=
當場就很好笑,
到廁所時我才發現我的手機響了,
我媽:妳在哪?
我:板橋後站
我媽:在公車上嗎?
我:沒有
我媽:在公車上嗎?
我:沒有
我媽:在公車上嗎?
我:沒有
我媽:在公車上嗎?
我:沒有
我媽:這隻手機怎摸那摸爛ㄚ!
我媽:在公車上嗎?
我:No...
誇張耶!然後她就沒問了,
我悶就去玩籃球機,
哈~青蛙他悶差兩分才能玩第二場,
然後他跟中龜先走,
我&點點&阿呆就去拍貼,
拍完之後,青蛙就回來了,
他說他只是”陪”中龜去公車站而已,
沒說要回家...哇靠~最好是啦~= =
我悶就去公車站等公車,
我打給我爸,
他罵我說有本事出去玩就要有本事回家...
然後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回家的公車...
我一搭上去,
每當它要轉彎時我就好擔心說會不會走錯路,
一直到下公車時我的膽可能已經少了3分之2吧!
然後回家我爸媽也沒說什摸,
還好~+=3+...

上一篇:伍月拾日

下一篇:伍壹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