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19:58*((傻不隆冬))*

伍月玖日

喔~天ㄚ!
今天熱斃了,搞笑耶...
我悶每天都得為了要吃啥早餐而煩惱,
早上水致晚到,她說校長叫人把狗抓殺,
機車耶!他一定是小時候被狗咬~
難怪我覺得狗變少了,= =
還把人家家庭拆散...惡劣!
基電課完,我最愛的電腦課終於到了,哈~
可是...我的D槽被人家給刪光光了,
嗚嗚~卡丁車不管怎摸用都不能玩,
還得跟別人搶~超可憐的說,
中午我悶去買滷味吃,
吼~每次我才吃到一半她悶就已經吃完了,
哇靠~太誇張了啦~
下午國文課時我悶班某些人在搶著加分,
我還跟點點比誰的答案對,
哈哈~~   我   贏   啦!
最後兩節發期中成績,
我4科不及格,=0=
完蛋了嘛...到板橋時我媽不讓我玩,
看個雜誌也有人叫我滾,
整個就很雖小,晚上看”康熙來了”,
達新的老虎跳起舞來超Cute的說,
      >///<

上一篇:伍月捌日

下一篇:伍月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