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17:40*((傻不隆冬))*

伍月柒日

今天一早起床好像賴床喔,
到板橋地院時還不到50分,
所以我就用走的去學校,累死了...
我有幫老闆娘煎蛋(just 翻面而已啦)
哈哈~~大成功...
不過我煎我的荷包蛋,大失敗...
到環概教室我悶竟然沒遲到耶!!
嘖嘖嘖~~真稀奇!
歷史課聽到南京大屠殺,
日本人殘忍的殺人方式,真令人作嘔...
不過日本也蠻腦殘的,
居然向美國挑釁,=0=
當然就投降啦!
怎摸那摸笨阿?!真是豬~
基電很無聊的度過,
體育課老師去開會,
所以是空堂~哈哈~(開心)
我太強了...從差600多玩到差100多,
我哥說我超廢的,哼哼...
玩過之後,他比我嫩100倍,還敢說勒!
我回進樓下鐵門就把門甩上,
結果就聽到 ” 碰 ” 的一聲,
哈~原來是後面的機車要進來,
他看到我關門一時煞車不住就撞到了,
然後我就趕快跑掉,
其是我有餘光瞄到那台車啦,
可是不知道他要進來ㄚ...so...
哎呀...我好壞心喔!!哈哈!

上一篇:伍月伍日

下一篇:伍月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