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1:19:01*((傻不隆冬))*

伍月參日

奇怪...
明明出房間時明明很冷阿,
一氣房間又變的超悶又超熱的?!
哈哈~~今早非常幸運,
好少海工的...
因為有三台幫忙檔...呵...(開心)
早上的地理課又睡著了,
沒辦法阿...太累了,
天的第一副牌就有同花順耶!!
哇哈哈~~Lucky!
今天護理課老師帶我悶去爬山,熱ㄚ!
不過出去走走總比在教室好吧?!
可是...我悶般的男生在圖書館裡...
吹 冷 氣...=0=
差太多了吧?!
中午我和水致去找巧克力,
然後發現一個讓我沒玩到牌也願意的東西,
哈哈(我才不會說勒 ㄌㄩㄝ~)
下午數學課超乖的說,
我在寫數學耶!!
我沒有睡覺&看小說喔!!
學著點吧!
你悶這些小孩,呵呵...
音樂課時

&貢丸
&點點
&莊又任
&中龜
&青蛙在黑暗中玩牌,佩服吧!
可是...我一直輸...=0=

上一篇:伍月貳日

下一篇:伍月肆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