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6:11:53*((傻不隆冬))*

肆月拾二

哇靠,今天出個大太陽,
熱ㄉ要死,我還穿個超厚大外套,
我ㄉ天ㄚ,到花花那邊的時候,
我看到連續6台245副線耶,
好酷喔~真壯觀!
軍訓課上槍,教官說拆槍跟裝槍,
就當作是臨時ㄉ小考,
超簡單ㄉ說,一定過ㄉ嘛,
中午我悶班幾乎都在玩牌,
到打鐘時教官都還沒來,
然後涂就說教官怎悶都還來ㄚ?
過沒幾分鐘,教官就來ㄌ,
我ㄉ牌被沒收ㄌ,嗚嗚嗚~
他悶被叫到外面去交互蹲跳,
他也有被罰,音樂課時,
冰塊就突發奇想ㄉ幫我綁頭髮,
我個人是看不到上面,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看,
有人說可愛,有人說很憨,
我就說我是第5隻天線寶寶,
我叫東東,我今年3歲,
那時候老師放別人ㄉ演唱會VCD給我悶看,
我就跟Q毛&陳幸宏&花花玩牌,
換我出牌時,
Q毛:小朋友乖,記得比10大ㄉ都過!
我覺ㄉ這句還蠻有笑點ㄉ,
然後我就瘋到放學ㄌ,
我&点&水致&任&小龜就去社辦開會兼玩牌,
我&点&任玩牌玩到6點多才走,
累>>>一閉上眼睛就是同花順跟鐵支,
天ㄚ,快9點時,我姊找我去樂華夜市蹓狗,
那隻笨狗變重ㄌ,我抱牠不到10分鐘,
我ㄉ右手就快斷ㄌ,我悶進夜市走不到一半,
我姐就說要回家ㄌ,
再也是理我看到超又小ㄉ哈士奇,
好喜歡喔,還有看到一隻站在籃子上ㄉ狗,
我:他在幹麻?
姐:他腳短怕高!
我悶就走到公園,
姐:我悶走到地下道那裡就直接回家,
但是走到地下道時,
姐:繼續走!
我要繼續走時,
她又想回家,然後我就拉著她,
姐:哎呀!我ㄉ手骨折ㄌ,我要回家!
最後還是繼續走,我不小心踩到她,
姐:你幹麻踩我?
我:不小心ㄉ啦!
姐:請我吃蛋糕&咖啡,我就原諒你!
如果換作是別人= =
姐:你踩到我ㄌˊˋ,
對方:對不起!
姐:沒關係,我原諒你!
哇靠!差別待遇嘛!
最後我悶就很累ㄉ回家ㄌ,
她ㄉ個性跟她爸超級無敵像ㄉ,
不用驗血就知道不是偷生ㄉ啦!!

上一篇:肆月拾壹

下一篇:某個白目的生日

☺,ㄉㄧㄢ² 2007-04-29 01:39:48

你打的 点 都沒有出現*= =
都只是? 很奇怪耶你ˋˊ
對我有偏見ˋˊ
Q毛那句話經典阿

版主回應
怎知阿~~
我怎摸敢對老公有意見ㄋ?!
你說是吧~?!同志~
哈哈
恩~
超經典的~
2007-04-29 20: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