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9:50:19*((傻不隆冬))*

ADSL

吼喲  只不過是期中考嘛
何必這ㄇ大費周章ㄉ把ADSL拔掉勒
不過要是你沒拔ㄉ話
那考試那幾天還有放假那幾天我就會很墮落ㄌ
ㄏㄏ
而且你也不想想
現在距離期中考都已經有一段時間ㄌ
你還不還我 ˋˊ
還說在過一陣子
到時成績都出來ㄌ辣
我就可能碰不到ㄌ
因為你會把他給砸ㄌ
現在只能靠電腦課跟網咖ㄌ
唉唉  麻煩
不過也好啦
反正我看我家電腦不爽很久ㄌ
爛死ㄌ
唉唉
有誰比我可憐阿
爸爸ㄋ  就像贏政
媽媽ㄋ  就像武則天
ㄏㄏ
真是絕配ㄚ
就搞不懂為什ㄇ我跟別人不一樣
考不好就被打 說ㄌ讓她不高興ㄉ話就巴我
我在想什ㄇ她都知道
整ㄍ人就像隻狐狸
從很久以前就想打"113"ㄌ
也超想逃家ㄉ
不過
那也得等我存完錢
現在超缺錢ㄉ
因為要買手機
ㄏㄏ 加油吧

上一篇:興奮

下一篇: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