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6:41:55Max

再見_很難

把握一分一秒活著的當下

常常在書裡看見這樣的字句

但卻沒有很誠實的在生活中想過

或許是離別的氛圍特別凝重

所以另人特別喜愛

那樣凝重的氛圍總是讓人難以割捨

再見到一面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再一次說這句話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原來這樣的感覺很容易就能體會的到

在生命中的很多日子裡我們都會遇到

離別 再見 結束 分開

這些簡單的字眼

很常用到

所以總是能夠享受到凝重的氣氛

但對我來說應該解釋為_真實原本的自然狀態

因為在離別在分開之際人往往都會表現出最自我的一面

不再有任何隱瞞和虛偽的面貌

"當這群人一個不漏的再一次聚在一起"

我想那是不太可能的

再一次見到很難

再一次說再見 很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

懷抱著那樣的想法或許是很_珍貴的

A. Y 2009-09-21 17:18:25

哎...其實我上了回家的校車就後悔了
昨天回到家,去你房間一看,都空了
今天回到家,看著原本一堆鞋子的門口突然變得好空曠
看著空空的家裡,自己又變回了一個人,心裡很空
下次見面,希望不會超過4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