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0:14:32配方

20050401 回娘家

今天 愚人節
抽空 回台北陽明山一趟
想見見以前的 同學 老師 還有懷念的校園

早上一早 像還是再唸文化一樣
搭著645 久久20分鐘才來一班
在山仔后轉車 不想和上學的學生擠
幸運ㄉ來ㄌ一班260 沒什麼人 還和一位小帥哥一起上車
趕著十點的課 深怕自己遲到 給老師壞印象

匆匆忙忙在台銀的花圃前下車
走 在 以前覺得很危險的路上
比起東別的新興路 反而寬敞許多
紅五的大巴士相較之下 沒那麼的恐怖了
到仇人坡旁 看見新的告示牌 很特別的造型
菲華樓也是新蓋的建築

一樣霧的天氣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懷念這種潮濕露珠佈滿全身的味道
聽著 下課的鐘聲 改了
變成 平安鐘的音樂
好柔 好淡 好適合這個天氣
心中充滿安詳 帶點期待與興奮
我回來了~~~

旁聽了早上的兩小時課程
讓我衝動的有想哭的感覺
真~的~好~懷~念~
懷念這裡上課的氣氛 懷念這裡老師的認真
懷念 這裡 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且順遂
要是我繼續在這待著 或許 能表現的比任何人都好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股力量 督促著我往前

這天 我與好多老師們 向朋友班聊天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看到大三總評 大四ㄉ畢設
真的覺得文化景觀棒呆ㄌ!!!
老師們對學生激勵的話 都鼓動我內心
感覺血液中 有股熱情 在澎湃洶湧著~
是的 我真的喜歡設計 我真的喜歡規劃 我真的喜歡景觀
為什麼在這裡可以覺得那麼的自由自在
可以盡情的展現自我呢…

也許我只看到暫時好的一面
但是 卻把我的感覺 漸漸抓回來了
恩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景觀
絕對 不要 輕易說放棄~
儘管現在 像是獨自在外打拼
但是 家裡 還是有很多人 在默默支持著你

所以 相約2006 相信那時候的生活 一定很美好
一定有所為~為自己加油!
Just Do It!!!!!

by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