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02:22:38尚未設定

當我又想起你

我又想起你了。
這幾天聽著江美琪的「當我又想起你」我想到的,還是只有妳...
從高二我就知道,這是痴,到現在,我還是痴。
就算你已不記得我,我還是痴。
找到你的相片,我還是會深深地被妳吸引,我確信我不是膚淺的迷戀妳的外表,
我是真的完全被你迷住,無法抗拒妳的魅力。
然而,可悲的是,我擁有的只有撐下去的耐力,卻沒有靠近妳的勇氣,或許這就是我為什麼失敗,但,我不想當個苦苦糾纏的人,因為我知道,那會很惹人嫌。
或許,我希望,我們能有緣再見一面的話,有可能是個契機,我會試著去把握!

如果有緣的話!
而我也始終期待著那天,即使我已經不再愛妳,我還是期待,現在的我想要的是當妳的朋友。

因為我終究是忘不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