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1:38:49尚未設定

打球...

這是10/4號的心情...該死的新聞台不能進...
--------------------------------------------------------------------
今天下午跟同學去打球,講到明天晚上的相聲瓦舍,有幾個同學說要去看,所
以明天的練球就要請假,而星期二是新生盃,而他們的理由是「他們不會上場」。
我覺得...要是每個人都是這種想法的話,那我們系隊永遠都不可能會變強,
或許副隊長說過不管是任何事都能請假,而你們還說去看那個是你們的權利,可是
隊長是希望我們能去練球,既然你們已經參加了系隊,那隊長也有「權利」逼你們
去練球,不過他沒有,或許每個人對系隊的想法不同,你們是覺得能有個名義打打
球,可是我是覺得參加系隊就是為了要贏比賽,如果只是運動的話,那可以不用參
加系隊,可以自己去組一個社團來專門運動就好,或許你們會說我可以上場,所以
才會這樣說,那我也可以告訴你,那種在場上我是唯一累贅的感覺,會讓我感到很
羞愧尤其是輸球後,我心中的那股憤怒,不是恨對手,是恨自己無能,我加入系隊
是為了要變強,然後能在比賽中幫助球隊獲勝,這是我的夢想,可能你們會說我的
得失心太重,或許吧!可是沒有得失心也不是好事呀!每個人都會不同,我沒有辦
法去強求,只是感到很遺憾,你們不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我現在沒有說誰對誰錯
,只是我不擅言詞,只好用文字來說出我的想法,我就只是覺得,參加系隊就是系
隊的一份子,多一點參與感,可以幫助系隊成長,相聲瓦舍早晚都看得到,只是差
要錢跟不要錢,新生盃只有一次,能多練幾次球就多練幾次球,或許真的可能像你
講的,二三聯防越練越模糊,可是不練的話,那是根本不可能熟悉的。

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沒有別的意思,或許你們會看到,看過就算了,不用再
回應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