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5:03:00泰瑞莎~

肩膀

今天和姊妹聊天,突然聊到家人,我內心有種莫名的情緒湧上心頭

好懷念小時候靠在爸爸的身上,被爸爸背在後背的情景

這世上沒有比被自已的爸爸捧在手心上來的幸福,

從小被媽媽處罰罰跪,爸爸總是會來救我,背我起來去跟媽媽撒嬌說道歉的話

到了青春期,每每半夜在外遛答時,爸爸總是會在巷口等我,等我回到家才安心入睡

轉眼間我們長大了,時間並不會在爸爸身上停留,爸爸也長出白髮,背影也多了幾分的

蒼老,看在眼裏,心裏有總不捨,因為爸爸的這一生是多麼的辛苦與艱辛,希望未來的日子裏,我

們這些晚輩能給爸爸和媽媽有著快樂~有著無憂無慮的每一天...爸爸我愛您~~您辛苦了...

最溫暖最可靠的肩膀莫過於爸爸您那厚實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