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3:15:57玉米

妹妹驚魂記

  上週,我和妹妹在牛奶妹房間玩,妹妹跑了出去,我進浴室洗手,妹妹進來,沒看到我,一轉身,看到我,嚇的哇哇大叫。
  因為那個樣子頗可愛,我就說:好想再看到妹妹嚇到的樣子!

  說過的嘛!不要亂許願,果然妹妹就上演驚魂記。

本週日,麥當勞。
  假日的麥當勞人多,在兒童遊戲間外的某一桌坐著一對母女,看來和我們年紀相仿,我問:「我們可以坐在這邊嗎?」對方表示歡迎。自然而然,我們聊了起來。
  妹妹說要去上廁所(就在旁邊),我就讓她自己去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因為在聊天),我覺得妹妹上廁所太久了,就到廁所喊:「妹妹!」
  廁所傳出妹妹大叫且分叉的聲音:「媽媽!我在這裡!第二間!」
  妹妹打不開門,被困在裡面了,我打開門後,看到的是一個驚慌、淚流滿面的可憐小孩!
  我帶著妹妹洗手,然後再帶她進一次廁所,教會她如何開這樣的門。

  晚上妹妹破天荒的摟著我睡覺,且不准我放開。她說她一直想到被關在廁所出不來的事。

  「妹妹,以後再遇到這種事,要冷靜、深呼吸、不要哭,無敵咒語--不會有問題的!」我不知道她能理解多少,但這次的驚魂記想必對她的成長協助不少。希望是正面的,可別留下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