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0:57:13獨特晴人

點點名 -老實回答

點點名】部落格真心話大逼問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指定你的人是?

答:小蔡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老師

2.你喜歡的顏色?

黑 白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天天在傻笑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紐西蘭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懶惰 固執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躲在棉被裡哭泣 找人請吐心事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我身邊的人 以及我喜愛的東西

8.最近做過最白癡的事是?

咦~~時時刻刻都白癡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

10.你現在有很開心嗎?

下雨天 全身濕濕的 不舒服 火車又誤點不開心
一到學校看見大家 我又開心了

11.你現在有什麼願望?

環遊全世界

12.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過著我自己的理想生活

13.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 謝謝你

14.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一起加油

15.如果給你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辦?

買車 買房子 買上休學

16.你現在的夢想?

快快樂樂&充實的過每一天 課業all pass
環遊世界

17.你現在有男/女朋友嗎?



18.你覺得最喜歡的朋友類型和最討厭的朋友類型?

個性合的來就好了
耍心機、白目、損友

19.你喜歡傳問卷給你的這個朋友嘛?

當然囉~友情可不是說說而已

20.如果哪天快世界末日你最想做啥?

跟大夥一起過



上一篇:心藥方

下一篇:小心曝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