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16:13↗點點*

蠢~~~~~~~~~~~~

昨天

跟阿霖 阿魚回家

之前不是很流行皮製的手環嗎

阿霖他們吉他社幹部都去做了一個

阿魚站第一個 阿霖第二個 再來是我

車的行進方向→
我們站的方向→

我正講完電話 沒抓著桿子

阿魚要看阿霖掛在書包上的手環

魚平衡感本身就不太好ˊˋ!!!

結果捷運突然煞車

兩個人從我這倒過來

你們要知道兩個人的重量又是煞車狀態...............

我怎個....就倒倒倒倒倒= ="""

撞到2.3個人吧..........

好蠢><

丟臉死了.......

有一個阿媽說 ㄚ你們要抓好ㄚ#$^$&^%(*&)#$! = =

笑死我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