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1:37:09↗點點*

重視 ---

我想妳已經不重視這個家了吧!還想趕快脫離
妳總是覺得爸媽對妳的關心不夠多,不對!是妳將它視為理所當然了
並不是對妳的關心不夠,爸媽對我們的關心都是一樣的阿!
我高中了為什麼爸媽會比較擔心我,那是因為我比較依賴
而妳比較獨立,但是妳之前在晚自習的時候,爸也是不管多遠都去載妳,有一次還因為這樣出了車禍,不會都忘記了吧?

幫妹妹過生日,那也是因為她4年才一次生日,妳幹麻跟她計較?只不過想請妳去買個蛋糕,妳就不爽了?那我怎麼辦?我也該吃醋囉?他們也沒幫我過過生日啊!而且妹妹還小,幫她過生日有什麼不對?

我們都知道了妳有男友,所以妳出門就不需要找理由了!但是妳的態度讓我快受不了了!對爸媽的態度那麼差!難道妳就真的畢業就要嫁了嗎?妳可不可以重視一下這個家?回來就像要妳的命一樣!現在的妳很難溝通ㄟ!媽的話妳不聽就算了!爸的話妳也不聽!妳到底想怎樣啦

那麼想離開這個家!妳就不要回來啊!別在那自以為!有男友了不起喔




靠!雖然妳買不少東西給我 車費妳也要幫我付
可是妳現在那麼不講理!以為自己想的都是對的

很‧愚‧蠢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