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22:49:02

後面在罵人請慎入

 

之前中秋節前有燒烤

今天有活動也去燒烤

地點是露營區

因為家族吃素所以沒有肉

但我還是可以吃雖然沒得吃T_T

所以我只能期待百頁豆腐了←

啊青椒烤得也不錯,以前不吃的XD

還吃了素肉片,雖然我不太想吃這些(不是真的肉XD)

但這個不錯吃,但有些真的很不好吃

阿嬤用的冬粉好吃XD

 

先健走一下然後才開始烤~

 

還發生了一點事

有肖查某在那叫囂說佔位子沒有爐子什麼的(兩組一個爐子)

靠杯喔位子就分好了是在哭腰尛

而且也沒人有用那爐子(因為吃素分開)

妳沒爐子干我屁事怪我喔= =?

應該去問辦活動的妳怎麼沒爐子啊

跑來這邊叫囂有啥屁用,之後隔壁就說跟她們用

後來好像還講什麼越聽越氣

結果就不小心嗆了她← 只是回她話而已

然後她就在那辯什麼只是說沒爐子

靠明明就說佔位尛的,神經病

而且妳沒爐子干我屁事怪我喔= =?

 

 

好~別理她~燒烤去

 

 

後來還下雨還好有帳篷XD不過之後就停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