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21:59:46

HOT






 

「生日快樂」拿出禮物

 

 

「嘿嘿,妳沒忘記喔,現在好熱喔」

 

 

「怎麼會忘,那還要抱抱嗎」

 

 

「雖然很熱當然還是要抱抱啊」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這兩人是怎樣?!###

 

其他成員在外看到這情況不知該怎麼進去。

 

 

 

「陽陽,我們也來」晴香正要撲上去

 

 

「唉唷,我生日過了啦」晴香撲了個空

 

 

「哪有關聯啦,妳都外遇啦」←

 

 

「再吵我戳妳」陽已經擺好屁股浣腸手勢

 

 

 

「靠,妳們兩個好煩啊啊啊,我都見不到汐莉啦」有希子因為在前一天七夕見不到情人已經很煩躁了,可是這兩位白痴還在這亂,讓她更火大。

 

 

 

「我要進去拿便當了啦!」瑞希剛過來才不管誰在裡面在幹嘛,她只知道她現在肚子好餓,而且一定要趕快搶便當←

 

 

「可惡」嚕咪聽到這句話馬上從後面衝過來,兩人就這樣跑進去找便當玩(?

 

 

「又來了」真那無奈的說。

 

 

「我要吃東西發洩」有希子馬上奔去加入戰局(?

 

 

 

 

 

 

 

 

 

 

 

這時候志織把蛋糕拿出來,大家一起說「璃香子生日快樂!謝謝妳,一直以來辛苦了!」

 

 

 

 

 

 

 

 

 

「妳們……」璃香子非常感動

 

「哭什麼啦,我給妳生日禮物都沒哭,哭哭啦」

 

 

 

 

 

 

 

 

 

大家都哈哈大笑。

 

 

 

 

 

 

 

 

 

 

 

 

 

 

 

「來許願吧!」

 

 

 

 

 

 

 

 

 

 

 

 

 

 

 

 

 

 

 

 

 

 

 

 

─────────────────這就是隊長璃香子的生日。

上一篇:Umbrella

下一篇:愛李-3月X號

RUN FOR YUKAPI 2011-08-07 23:44:53

老佩最近泡爾不錯開耶XDDD

蘇然明明是馬麻生日可是雙木還是很搶戲

S組的溫馨馬麻生日短篇w

版主回應
沒有啦ˊ口ˋ我都辭窮←

一堆人都很搶戲XD本來想說每個人都要出現了但好難所以我放棄了(喂

其實這篇想寫S組的歡樂OwO不知道有沒有就是了...ˊˋ
2011-08-08 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