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6:29:50

期中考+明音XD

還有一科下禮拜才考

本來想說這禮拜就輕鬆了(你不是一直都很輕鬆?

怕會忘記怎麼操作 現在只能祈禱了(?

  

 只是想當封面(喂

 

 

SKE昨日發售4th1,2,3,4、ヨロシク!

首日八萬多 沒有十萬> <

然後我要說

這張妳想殺死多少人啊QAQQQQQQQQ

遙:那張是高柳貴夫人吧? 不對該說是向田太太(被巴

瑞:都OK的啦(haha)

(遙瑞:不要偷偷複製#

小茉莉真好QAQ

剛剛看的影片

愛的証明QAQ夫人寫自己老公的名字

Q:自己以外SKE成員的名字

雖然他們合照超少QAQ不過這時候夫人就是想到自己老公啊QAQQQQ

所以兩人要常合照啦!!(诶?

阿遙表示:好棒的下午茶TAT 隊長總算想開了

對啊我太感動了QAQ

再私心放一張XD

每人都好可愛>/////<

 

            以上。

上一篇:萬聖節

下一篇:Dera SKE ep106 Bird

vanessa(つд∩) 2010-11-21 01:11:55

這張向田太太好贊啊><
我說小茉莉你快給我換手機啊
無責任引用一句話
'到底是什麽手機,能糞畫質到這個地步'
(炸

雙木夫妻天天閃到無法無邊
命命小黑鬼最近有收斂的態勢
然後然後,可可和陽陽姐
你們兩隻是要鬧那樣啊
不帶這樣的啊啊啊

茉莉鳥也不要再低調了啦XD
我想被你們閃到TAT

版主回應
超讚的>/////<
嘿咩!話說糞畫質我笑了XDDDDD

雙木閃很好
真的收斂XDDD
噢不 其實我覺得可可要配高田XD
陽陽當然就是和姨媽一樣ww

才閃幾個月就不見了QAQQQQ
茉莉鳥快點合照啦!!!!!!(這位胎胎已經瘋了
2010-11-22 09:10:57
2010-11-20 03:02:36

我真的不知道某隊長在ㄍㄧㄥ什麼?!
保護戀情?! 隱藏她其實是姊控?!

真的 茉莉鳥沒仔細注意
根本合照少到跟什麼鬼

然後某隊長明明每次都跟她家茉莉一起出席活動
就是不會提茉莉。。。

上次去參加歐吉桑48的活動
茉莉就寫到跟明音一起出席

然後某隊長就是死都不寫她跟茉莉的事
雖然我知道姓高柳的喜歡大姊接
可是可是可是茉莉她真的是很愛明音啊TAT

雙木每天閃成那樣
茉莉鳥給力點拉(哭哭)

妳們是完美到不行的神CP耶QAQ
然後我真的覺得隊長越來越受

其實我自己喜歡寫攻氣十足的熱血隊長
可是我發現茉莉有變強氣的趨勢

所以就當向田太太每賣啦
兩位請熱情點!Brave!Brave!

不要只讓雙木放一天到晚嘗甜頭
茉莉鳥挺起來(炸)

雖然我知道姓高柳的是姊控(炸)

老佩期中考辛苦了
還要一科在下禮拜(合掌)

版主回應
某隊長太.....##

其實有時候一個月根本連一張都沒有!!
太過份了!!(?

小茉莉哭哭
放也哭哭QAQQQQ
喜歡大姐姐也要記得舊愛啊TAT

雙木最近真的很足
茉莉鳥是怎樣啦##

真的
隊長已經變夫人了XDDD

兩位合照多點我就很開心了
Brave!Brave!

也讓莫利鳥放嘗甜頭
挺起來XDDDDDDD

姐控也不是這樣的啦(?

我真的很怕忘記步驟QAQ
2010-11-22 0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