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22:53:47

Housekeeping




 


「都幾點了!妳怎麼還沒整理好!」秦因為客人快要到來而責罵平田。

 

「…對不起,我馬上整理好」自己沒做好,平田當然只能道歉。

 

「算了算了,我自己來」秦很怒,沒時間了自己來比較快。

 

 

 

 

 

平田是房務員是個菜鳥,秦是房務部領班。

 

 

 

 

 

 

 

 

「又被罵了」平田嘆了一口氣。

 

璃香子繼續加油就好啦」松井安慰著她。

 

「玲奈…以後還請妳多多指教喔…」

 

「當然沒問題囉!」

 

 

 

松井雖然年紀比平田小,但比較早進這間公司,所以可以說是平田的前輩。

 

 

 

 

 

 

 

 

「等等去巡視八樓,還好剛剛有在客人來之前打掃好」秦還要表現一下自己是上司的功力。

 

「是!」平田恢復精神。

 

 

 

 

已經打掃好六間,來到807號房、

 

「呼-」平田喘口氣喝個水「好!繼續努力!」

 

 

平田見房間沒有動靜按門鈴、敲門口述"Housekeeping"還是沒動靜。

 

平田拿出"KEY CARD"插入拿出看到閃綠燈變開門進去。

 

 

 

打開電源,這時映入平田的眼裡是一男一女一絲不掛的在床上。

 

 

 

 

…剛剛都沒人回應啊…

怎麼會有人!我是不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對不起!你們繼續!」平田急急忙忙跑出房間。

 

 

 

真是的!怎麼沒鎖門啊!?

 

 

不過…跟剛剛那男的對上眼使得平田心裡小鹿亂撞。

 

 

 

 

「怎麼辦我又出糗了啦!」平田把剛剛的事告訴松井。

 

「客人沒講也不會有事啦」松井也只能這樣說。

 

 

 

 

 

 

 

 

「中西小姐,沒有什麼服務不周到的地方吧?」秦很緊張的說。

 

「沒有,服務很好。」中西笑著說。

 

 

這是剛剛那個男的?!領班說小姐?!

原來她是女的!!平田恍然大悟。

她長的也太帥!好清秀。

 

 

 

 

「那兩位是妳們的員工嗎?」中西看到躲在遠處看的平田和松井。

 

「是的。」

 

「可以請教芳名嗎?」

 

秦說了她們倆的名字,心想為什麼要知道?

 

「都是很美的名字呢」中西的笑容不知怎麼形容、有點曖昧。

 

平田和松井很有禮貌的說謝謝。

 

 

 

「就是她啦!我以為她男的…」

 

「哈哈哈」松井覺得怎麼那麼有趣。

 

「不要笑啦!」

 

「真的是蠻像的啦」

 

「噗」平田噗嗤笑了出來,果然不是只有我覺得。

「得趕快再回去工作了!」

 

 

 

 

 

 

「妳過來一下。」中西叫住平田。

 

「我嗎?」平田疑惑的說。

 

難道說她要跟我算帳我破壞她的好事?!

 

秦湊近平田說她是重要的客戶、妳就照她的話去做,妳搞砸的話就完蛋了!

 

「喔…」

 

 

 

 

 

 

 

幹嘛帶我到房間啊?!

 

 

「妳看到了對吧?」中西終於開口。

 

「看…看到什麼?」平田害怕的說。

 

「妳看到的是我跟她啦!」

 

平田睜大眼睛,雖然她長的成熟、但帶點稚氣,還是看的出來是個小孩子。

 

「我們剛剛沒有在做什麼啦!」中西有點害羞。

「因為她受傷了,我在幫她擦傷口,我因為很熱啦!」

 

…原來如此、是個愛脫衣服的變態。不過,「為什麼特地跟我說?」

 

「沒…沒有啦,就希望妳不要誤會。」

這個人跟剛剛在秦面前完全不同呢、平田笑了起來。

 

「對了,這位是玲奈小姐沒有血緣的妹妹,我也是剛剛聽名字才知道。」

 

玲奈小姐?看來她們有複雜的關係。「那妹妹的名字是?」

 

「松井珠理奈!」好有活力啊!

 

「在她小時候因為一些原因就託付給我們家,今天就是要來找她姐姐。」中西摸摸頭髮。

「我習慣叫不熟的人名字加小姐。」她是會讀心術嗎?看來我都不用問了。

 

「那為什麼不直接叫玲奈過來呢?」

 

「珠理奈說不要打擾玲奈小姐。」中西摸著珠理奈的頭。

 

「爸爸,我們回家吧。」原來這是她孩子?!

 

「她習慣叫我爸爸啦」中西很不好意思。

 

噗、所以我會誤會也沒什麼嘛!

 

「那媽媽是誰?」平田覺得自己很白痴怎麼會問這問題。

 

「我不知道耶…」

 

「那就香子姐姐啊」珠理奈很天真的說道。

 

平田和中西互瞄一眼紅著臉,兩人馬上轉頭。


好像很突然斷掉XD

本來構思不是這樣想說一回結束
打一打就變這樣了XD

還不知要幾回也有可能是上下篇XD

啊我也是其中考前Orz(快去看書#

 

KEY CARD:插入,拿出後觀察閃燈情況
閃紅燈表示”反鎖”
閃黃燈表示”DND”
閃綠燈即可開門

Housekeeping:家務、打掃、總務

說一下XD

2010-12-19 19:08:37

沒錯...我就是plurk上的把拔飯
前幾個月飯上的
wwwww中西:$:$

版主回應
是香港的嗎?XD

掉把拔坑~掉SKE坑~YA~(?
2010-12-19 19:56:42
2010-12-16 15:44:07

看這篇時我已經不斷腦補了很多劇情
中西把好帥...可是..是個愛脫衣服的變態>///<
小珠真的好天真..好萌

版主回應
新讀者耶!感謝回應ww

腦補了很多劇情 ㄎㄎwww
話說這跟我原先內容不一樣結果還在想接下來(炸

您是把拔放吧?
(中西:我不是變態###

珠珠的臉和心成反比XDDD很萌ww
2010-12-17 10:37:21
2010-11-06 17:10: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佩:槓##笑屁阿###

這是老佩版的S組家庭劇場
超可愛的拉XDDDDDDD

我大概知道老佩的涵義唷(笑
因為老佩是學這科的

整個文寫起來都感覺很專業呢wwww

我要看家庭劇場(撞門)
(佩:自己寫#####

我覺得整篇重點就是

>>「那就璃香子姐姐啊」珠理奈很天真的說道。

天真的孩子說出來的話往往最準確(笑)
謝謝老佩的家庭劇場

不好意思妳PO那麼多篇
我一篇都還沒回 SORRY

版主回應
謝謝>////<

不不不
高中課本都拿出來了XDDDD

阿遙也來寫www

天真又可愛的孩子GJ(笑)

沒關係啦w我知道阿遙很忙!加油!
話說下禮拜換我考試了Orz
2010-11-10 21: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