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9:59:36



之前就有偷偷注意這對:目






 


「啊-好緊張啊…」這裡是SKE第二期徵選會場。

 

可惡!又胃痛了!鬼頭摸著肚子,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妳沒事吧?」有人走過來、

 

美少女!?鬼頭盯著松本的臉好一會兒。

 

「妳沒事吧?」松本以為鬼頭沒聽到再說了一遍、

 

「喔!我沒事,謝謝妳的關心,這是老毛病了」

「吃個胃藥就好」

 

「沒事就好,那我們一起加油吧!」松本靦腆的笑。

 

 

真的是美少女…這是鬼頭對松本的第一印象。

 

 

 

 

 

 

 

 

 

徵選會兩人都順利合格。

 

 

 

 

 

 

 

後來才知道,大家對松本的印象也是『美少女』。

 

 

 

「什麼美少女?!我不是啦…」松本搖著手。

 

「梨奈妳就不要害羞了」鬼頭從背後環著梨奈說、

 

「桃菜,講就講,幹嘛環著人家」其他成員說著。

 

「我們感情好啊哈哈!」

 

「好噁心喔~~~」每位成員做著要吐的表情動作。

 

 

 

 

因為年紀相近鬼頭和松本常常溺在一起,

不時會有親密的動作,

就會被成員們說好噁心。

 

她們都知道是開玩笑、不會介意。

 

 

 

 

 

 

兩人有煩惱遇到困難也是找對方說,

這讓她們的羈絆越來越深。

 

 

 

 

 

 

 

 

 

 

 

「有沒有覺得最近桃菜很奇怪?」隊長高柳觀察一陣子提出這個問題、

 

 

「有啊有啊」看來其他成員都注意到了。

 

 

 

 

 

 

 

 

 

 

的確…當然松本也注意到了。

 

 

 

一直在等鬼頭自己說。

 

 

 

 

 

但是已經經過好幾天,

鬼頭還是沒有告訴松本。

 

 

 

 

 

 

 

 

 

不是有煩惱都會跟我說嗎…?

 

 

這幾天松本都徹夜難眠。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

 

 

鬼頭對她來說應該跟其他人一樣,

 

原本是這麼想的、

 

但在松本的內心早已被鬼頭佔據。

 

 

 

 

 

 

 

 

 

 

 

 

松本決定要跟在鬼頭後面。

 

 

 

 

 

 

 

前面好像有人?!

 

這就是所謂的跟蹤狂嗎?

 

桃菜的煩惱就是這個吧!?

 

但是松本現在的行為根本沒資格說別人。

 

 

 

 

 

 

 

 

 

 

跟蹤狂逐漸逼近鬼頭、

 

 

 

松本用盡全力大叫-

 

 

 

「趁現在快跑!」松本抓著鬼頭的手拚命的跑走、

 

「梨奈?!」鬼頭驚呼。

 

 

 

 

這時一群人都聚集過來。

 

 

 

 

「等…等等啦」鬼頭有點體力不支。

「梨奈怎麼會在這?」

 

 

鬆一口氣的松本也發現自己跑不動很喘的說「因為…」

 

 

「回家再說好了!」因為時間很晚鬼頭表示要松本去她家住。

 

 

 

 

 

 

 

 









「那我進來囉」松本很緊張、

 

 

「美少女在緊張什麼啊哈哈」鬼頭發現松本奇怪的舉動。

「妳先洗澡吧」拿起自己的衣服塞給松本。

 

 

 

 

 

 

「因為不告訴妳原因所以跟著我?」松本把實情告訴鬼頭。

「那這樣梨奈也是跟蹤狂诶!」

 

「才不是咧!」

 

「開玩笑的啦!謝謝妳!」

 

松本的臉紅了起來。

 

「發燒了嗎?」鬼頭靠近松本、

 

「我想守護桃菜」

 

「妳突然冒出這句什麼意思啊」鬼頭顯得不知所措。

 

「妳應該知道吧…」

 

相處時間那麼久,多少都有感覺出來,就像她對她一樣。

 

「要不是因為妳總是在我身旁,我想我也沒有勇氣和其他團員說話吧」


「我有這麼厲害喔?」鬼頭有點得意。


「都是妳在背後推我一把我到最近才發現自己的心情」松本自顧自的說。


也聽我講一下吧!算了、

「這是梨奈費了好大工夫才說出來的吧?嘻嘻」啊!太開心不小心笑了出來。

「我很認真诶!」松本的臉比剛剛更紅,像顆可口的蘋果一般。
「不說了啦!」

「對不起嘛」

「那妳咧?」這位美少女的眼神犯規啦!!!

「這還用說?」「當然喜歡囉!」





早上-


「早安!」兩人互道早安。


「等等去買個菜!中午吃炒飯吧!」鬼頭以前很擅長做炒飯,想在松本面前大展身手一番。









妳知道嗎?那天妳的關心讓我整天都很開心、忘記胃痛。
我才是被妳從背後推一把的人。

上一篇:only dreaming

下一篇:船長和航海士

小昱西瓜 2010-10-11 22:00:36

完食~
沒想到阿佩在注意這對阿
(抖眼

文中的強勢的一方似乎是輪流的?
感覺很有去的敘述方式~

繼續~我還要看
(佩:一旁玩沙吧你

版主回應
ㄎㄎ
我都偷偷來(?

其實我常常述敘是亂跳的XDD
看的懂就好XD
謝謝瓜瓜>3<

這是短篇喔~XDDD
2010-10-16 11:40:24
2010-10-11 11:56:08

另外圖上的屁取姬好帥(心)

版主回應
襯衫打領帶好帥(心 2010-10-13 10:37:37
2010-10-11 11:46:27

我知道老佩要打什麼唷(笑

其實屁取姬
早就被徵選會上第一天的松本給治癒了

超神的!松本果然是魔女
馬上治癒屁取姬的胃痛XDDDDDDDDDDDDD

話說老佩會寫這點我好驚訝
老佩也觀察入微呢(笑

因為之前是K2的東京公演(好像
我忘記
好像是松本說對於芝麻老喊著喜歡桃菜
感覺很噁心XDDDDDDDDDD

反正就是這三人的關係就對
我也大概知道屁取姬跟松本有奸情XDDDD

只是沒像老佩這麼仔細就是了
K2的夫妻檔 若有若現茉莉鳥
白癡二人組命命小黑鬼
目前是閃最多

K2的應該畫個關係圖
可是阿貓又虎視眈眈要捕魚XDDDD

言而總之看到老佩寫這對我很開心呢(笑
畢竟不是被大眾注意
這樣寫到更加可貴(笑)

改天來寫個年下組的吵架檔里里和安奈wwww
老佩也請致力於開發k2小孩唷>O3b

K2的孩子真的是太可愛喏

版主回應
阿遙懂>3<

會想寫這對是因為桃菜在梨奈生日那天的寫的BLOGw
就寫到說徵選會因為美少女和胃痛很緊張XDDD(我改了一下w
然後說她們會有親密動作會被成員說很噁心XDDDD
之前也就有覺得這兩人合照不錯萌XDDD(但圖很少

原來芝麻!!
其實梨奈吃醋了!

我也只是剛好看到啦XDDD(歐
茉莉鳥最近嚴重不足QAQ
命命小黑鬼太閃了(墨鏡
阿遙那篇我很喜歡w

會好複雜啊XDDDDDD
阿貓真的很喜歡鰹呢XDDD

也謝謝阿遙支持(笑
希望大家能多多注意K2<(_ _)>

里里和安奈也很好笑的感節wwww
阿遙一起>30d

K2最高XDDDD
2010-10-16 11: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