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20:40:04

Bird 2



 

鳥鳥鳥~


 

 

 

 

 

 

 

 

 

這就是所謂的刺激。

 

 

 

 

 

 

 

 

 

 

 

 

 

 

 

 

 

 

 

 

 

 

 

 

 

 

 

 

 

「媽,我去上學了!」向田邊穿外套邊跑、

 

 

因為鸚鵡的關係向田差點遲到,這是向田的想法。

 

 

 

 

 

咦?前面那是!?

 

「早安,命學姐」

 

 

「早安,今天茉夏好像比較晚喔」

 

 

「學姐也是啊」

 

 

 

內山是向田仰慕的學姐。

 

 

內山大向田一屆,待人親切、

 

向田有次遇到困難,就是內山幫忙的。

 

之後向田就和內山很要好。

 

 

 

 

 

 

 

 

 

 

 

 

「我是高柳明音,我最喜歡鳥,請多多指教」

 

果然、出現了、最喜歡鳥?是說自己嗎?

 

她真的是鸚鵡變成的嗎?

 

向田盯著高柳、

 

不小心想起早上的畫面…

 

「啊─」全班看像向田、

 

 

「向田同學,怎麼了嗎?」老師當然也被嚇到。

 

 

「沒事沒事,不好意思」向田趕緊道歉。

 

 

都是那隻鸚鵡有事沒事裸什麼體!!!

 

 

「高柳妳就做那邊」老師看到向田旁邊有空位。

 

 

「妳好,我們又見面了」高柳微笑,

 

 

「妳不要跟我說話」向田腦羞、

 

 

「诶?我怎麼了?」高柳疑惑。

 

 

 

 

 

對後,還要問這隻?這位?問題呢、向田突然想到。

 

 

 

 

 

 

高柳是從鳥之國來的,那個國家和日本一樣要上課、上班,

 

基本上就是跟人類做一樣的事、

 

變身為人類當然是鳥的能力之一。

 

 

「那妳為什麼會到這?」在自己國家學不就好、

 

 

「就是你們所謂的留學啊」

 

 

「噗,鳥還有留學的啊」真稀奇,

「難怪妳會講話」我還在想哪可能那麼厲害呢。

 

 

「每隻鳥都會說人類的語言喔」

 

 

向田問高柳早上怎麼那麼急、

 

 

「要辦很多手續啊,很麻煩的。」

 

 

「這樣啊-」看來鳥的國家也是很忙呢。

 

 

 

「什麼這樣啊?」一位女孩微笑走過來、

 

 

「命學姐!」

 

高柳看向向田示意她不能說。

 

「沒有啦」

「這是今天轉到我們班上的,她叫高柳明音」

 

 

內山向高柳自我介紹、

「那我就不打擾妳們囉,我先去下堂課的地方。」

 

 

「學姐再見」向田和高柳一起說。

 

 

 

嘿嘿、原來啊,高柳似乎在打什麼主意。

 

 

「不能跟別人說卻跟我說?」

 

 

「因為妳是好人啊,」

「不是的話至少對一隻陌生的東西很好。」說完高柳自己還點點頭、那模樣看起來好笑又可愛。

 

 

「也沒有啦」我只是不想對別人見死不救。

 

 

「妳不會驚訝嗎?」

 

 

「會啊」怎麼可能不會呢~

 

 

「看妳沒什麼反應」喔,因為再怎麼驚訝也不會比裸體還驚訝。

 

 

「啊~」又害我想到啦!

 

 

「怎、怎麼了?」高柳緊張的問、

 

 

「沒、沒事,妳還是先不要靠近我」

 

 

 

 

 

 

 

 

 

 

 

 

 

 

 

 

 

 

 

 

 

 

 

 

 

果然裸體這種事,對一位初中生還是太刺激了。

上一篇:Bird 1

下一篇:Bird 3

2010-08-17 11:46:42

裸體什麼的
真的對於小茉夏幼小心靈太衝擊了XDDD

可是明音明明就很優遊自得XDDD
她裸得很開心
但是一直在茉夏心裡有個衝擊XDDD

這篇一想到裸畫面就好好笑XDDD
其實小茉莉自己就太糟糕一直想著裸裸裸裸XDDD

這樣的茉夏太口愛了wwwwwwww

然後命命是會出來讓小茉夏跟明音之中選擇的人嗎W?

版主回應
都要爆炸了(?

明音好自在XD
這實在太震撼(?)了XDDDD

自己一直在那亂想XDDDDD

這是秘密wwww(啥鬼
2010-08-20 23:16:31
小昱西瓜 2010-08-16 08:36:54

好刺激 (?

其實明音很正常阿
是茉莉自己愛亂想吧XDDD


命的戲份也很多唷w
她是女二麼? XDDDD

版主回應
超刺激的XD

明音輕鬆自在(?
小茉莉不要亂想喔(硍#還不是你寫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诶XDDD(不是你寫的嗎?#
2010-08-20 22:43:06
阿采 2010-08-15 21:15:28

裸體XDDD(不要強調###


>>喔,因為再怎麼驚訝也不會比裸體還驚訝。

見怪不怪XDDD
誰叫裸(ry)(就說別強調### 太刺激XDDD

而且小茉莉自己根本就很喜歡提到小鳥的裸(ry
一直在肖想吼XDD

版主回應
好害羞XDDDD

裸體真的太刺激XDDDD

(小茉莉:我、我才沒有!
2010-08-20 22: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