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1:50:24

黑與白1


感謝阿遙告訴鳥名和一些資訊<(_ _)>



這裡是哪裡?好黑、好黑…

『妳爸爸是殺人兇手!』

『不要過來,啊~~~~~~』

 

『啾啾啾』嗯?

高柳從夢中醒來,嚇出一身冷汗,

「原來是你啊,ぱぴたん」高柳最喜歡的鳥戳著她的臉。

「原來是我昨天沒關籠子啊,早安啊」高柳養了四隻鸚鵡,每天早上都會跟他們玩,

高柳把他們當朋友一樣、
每隻都有名字ぱぴ、ぷちょ、ぴの、ぽぽ。


「那我出門了,你們要等我回來喔,啾啾啾」她自己是說可以跟鳥對話,至於在說什麼旁人無從得知。

 

 


「明音,我要逮捕妳~~~」有位女孩用很萌的聲音說著,

「愛李!」高柳一進門就被這位叫古川的"逮捕",
兩人每天都要上演這樣的戲碼,不過高柳還是會被嚇到。


「桃菜是桃子國來的公主喔~」「我要指定梨奈當王子」鬼頭看著松本說,
「耶?妳們玩就好了啊」加藤拒絕著,
「妳每次都在旁邊偶爾也跟我們玩嘛~」加藤就像照顧她們的二姐,
「有公主王子就要有惡魔」石田馬上舉手,
「聖羅要當狗」佐藤開始汪汪叫著,
「那栞里我就當電波塔囉~」井口是最高的,
「智子、凜花和倫香呢?」
這邊則是不知道在演什麼,


「大家早安啊!」高柳是這班級的班長,也是這班級的中心人物、

「命要多吃點喔」高柳看著內山的早餐,
「妳是我的理想男友喔~」

「呵呵~」內山傻傻笑著,


「汐莉在做什麼啊?」高柳看到小木曾很忙的樣子,

「做給我們的東西啊」一位叫齊藤的女孩答話,

「真木子我又不是問妳!」

「是戴在手上的喔」小木曾笑著說,

「我好期待喔~」

「嘿嘿,快做好了喔~」

 

「茉夏妳又在吃奇怪的東西了」高柳坐到位子上,旁邊是向田,

「草莓牛奶珍珠奶茶哪裡奇怪」齊藤又插話,

「我又不是在問妳,妳幹嘛一直跟著我啊」
「而且我是說吃的不是喝的」
「對了,我想到傳簡訊給妳都不回!」

「對嘛!對嘛!」向田也抗議著,

「我不打擾妳們兩位了」齊藤趕緊落跑,

 


「老師來了!」

「「「実絵子老師早!」」」

這所學校不分年齡大小,一班規定老師加學生最多16人,
通常都是由年紀最大的當導師,
大家也會輪流當老師,要上什麼課也是自己決定。


「老師,我有點看不到黑板」赤枝舉手說,

「妳不會閃一下這樣就可以看了啊」坐在前面的石田不滿說著,

「應該是妳要閃一下吧,安奈惡魔!」

「好好,里々奈我把妳換到最前面」

佐藤老師也等於是照顧她們的大姐,平常大家都稱她為姐姐。

這時高柳看到佐藤還在穿那雙鞋子「老師,妳真的很喜歡妳的小破鞋呢!」

全班哈哈笑了起來,

「明、明音,就算妳是班長也不能這樣調侃老師!」佐藤很不好意思。

 


雖然家裡有最可愛的他們陪伴,但果然還是學校不會讓我胡思亂想,可以盡情嘻嘻哈哈,高柳這樣想著。


16人都要出現好難 囧

下一篇:黑與白2

2010-07-11 13:50:54

靠杯我熊熊忘記跟老佩建議了OTZZZZZ
因為芝麻有一篇就是放問她K2小班的成員
分別是哪些動物比喻
我完全忘了OTZZZZZZZZZ(佩:太遲了好嗎##

開頭就提到我好害羞>/////<

我說這小班的年齡層也太廣了>///<
媽的超可愛的啊阿阿阿

愛李不要一大早就妄想症阿阿阿阿(被巴)
這篇把小黑鬼塑造成跟明音鬥嘴?XD

>>「我又不是在問妳,妳幹嘛一直跟著我啊」
「而且我是說吃的不是喝的」

我噴笑了XDDDDD
我一想到明音很認真地嗆小黑鬼的樣子就噴笑XDD

>>「對了,我想到傳簡訊給妳都不回!」

小黑鬼負心漢(被巴)

>>大家也會輪流當老師,要上什麼課也是自己決定。

哇靠 哪裡這麼FREE的學校
我也要跟笨蛋們上課(K2全體群毆###)

>>「妳不會閃一下這樣就可以看了啊」坐在前面的石田不滿說著,

額頭和里里的吵架
BLOG刑事那集讓我噴笑XD

食繪子老蘇的小破鞋梗是萬年不爛了
最後的明音有什麼黑暗面!!

好期待!!!!

老佩有把K2那種感覺給寫出來唷>////<

版主回應
!!!!
哈哈沒關係
但我還是想知道>////<
(也可以偷改XD

>////<謝謝(親

這班級感覺好highXDDDD

愛李一定無時無刻都在妄想(聽妳在亂說##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小黑鬼也是個白目XDDDD(真:按##
簡訊這個梗是明音和小茉莉傳給她生日簡訊
她竟然到現在都還沒回!!!
(她們最近在BLOG提到

基本上上的課都很奇怪喔XDDDDD
不過一定很有趣>////<

額頭和里里果然就是小朋友在吵架啊XDDDD

實繪子老師小破鞋好可愛XDD

話說我又偷改標題XD

謝謝>////<
2010-07-11 22: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