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21:45:34

姐妹 四



「嗯‧‧‧」耀眼的陽光照在玲奈臉上。

玲奈睜開眼睛,珠理奈呢?珠理奈怎麼不在床上?

 

「姐姐妳要去哪?」正當玲奈準備走出房門的時候,珠理奈從廁所出來。

「我出去買吃的。」玲奈隨便想了一個藉口。

 

我是不是太緊張了?
是何時開始變成這樣?
不知道珠理奈會不會覺得奇怪?

 

 

「希望姐姐不要再『變身』了」珠理奈喃喃自語道。


『叩叩』
「請進」

「玲奈不在嗎?」

「妳是姐姐的‧‧‧同學!」

「嗯嗯!我是可奈子。」

「姐姐去買吃的了。」

「喔喔,聽說妳受了很重的傷,現在還好嗎?」

「現在比較好了~」珠理奈很有元氣的笑著說。

「珠理奈,我買東西回來了。」「唷!可奈子!怎麼來了?」

「來看妳們啊~來~水果。」玲奈道謝後可奈子表示有事先回去。


「不過‧‧‧話說‧‧‧可奈子怎麼知道珠理奈受傷?」

「诶?我還以為是姐姐說的」

「再問她吧~」
「對了,醫生說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真是太好了呢」

說到這玲奈眼淚還是不自覺掉下來,
我不想在珠理奈面前流淚啊…
我不想讓她擔心…

「姐姐…」珠理奈伸手摸摸姐姐的臉,擦拭玲奈的眼淚,

「……」玲奈啜泣著。

 

 

 

 

隔天-


「珠理奈今天還是好好休息吧」
「明天再去上課,我已經幫妳請好假了」
「那我要去上課囉」

「嗯嗯」珠理奈吃著早餐回答,


心裡想的好像不是這樣。

 

 

 

「珠理奈出院囉?」

「嗯啊」

「對我這好朋友不需要這麼冷淡吧~」可奈子嘟著嘴說

「有點睡眠不足啦」

「別忘了下午有游泳課喔」

「我怎麼會忘呢」

 

 

 

在家好無聊喔,我怎麼可能乖乖在家,嘿嘿,
珠理奈看看時間。

 

 

 

『松井學妹好厲害喔!』一群學姐在游泳池上方呼喊。


「‧‧‧她們不覺得丟臉我還覺得丟臉咧‧‧‧」

「哈哈,玲奈果然對其他人都很冷淡呢」

「可奈子妳說什麼?」

「沒有」她真的沒發現呢,啊還有對我這好朋友也不一樣,說不一樣是因為跟她最愛的妹妹還是差很多。

 


『妳是松井的妹妹?』
『妳不用上課嗎?』
『妳姐姐在游泳池喔~』
眾人紛紛圍著珠理奈。

「謝謝哥哥姐姐們。」

 

 

「剛剛外面好像很吵」玲奈有點不耐煩的表情,

「有嗎?」
「珠理奈?」

「诶?」

「妳妹跑來了」

玲奈轉頭,「珠理奈妳怎麼來了?」

「我無聊咩~」

「真是的」玲奈看珠理奈流汗,
摸摸珠理奈的頭說「那邊有飲料,妳拿去喝」

 

『那是松井學妹的妹妹?』
『哼,人小鬼大的感覺』
『真是令人感到不開心』
學姐們在遠處看著。

上一篇:姐妹 三

下一篇:姐妹 五

2010-05-31 01:02:53

玲奈你這個妹控wwwwwwwwwwww
珠理奈一不在身邊就著急了XDDDDDD(玲:笑屁#

可可妳就任命吧!妳不是珠理奈
所以玲奈對妳當然不會太好XDDDDDDDDD

因為....
她是妹控阿阿阿阿(玲:你夠了#

那些學姊是想怎樣= =
不要給我說想對珠理奈動手唷?

不過
妹控玲奈是不會讓他們動手了啦啦啦啦啦啦!
(不要半夜不睡覺來人家家裡亂#

版主回應
沒錯玲奈你這個妹控wwwwwwwwwwww
所以平常她也是擔心的要使wwwww

XDDDDD
可可妳就默默看著她們吧(?)ww

玲奈是妹控~~XDDDDDD

我寫得都是很老套的XDDDDD
2010-06-01 08:44:55
2010-05-31 00:18:03

我覺得這篇好可愛>////<
一直嗯嗯好有老佩的感覺XDDDDDDDDDDDDD

(佩:紺##這是暗指我簡短的意思?!!)

所以這麼說可可已經知道大松是妹控了?
(大松:控妳妹##)
(遙:妳真的控妹妹)(被激辣打出場外)

因為小珠珠長得太帥太年輕有為
然後人氣王大松井的眾多粉絲眼紅

呆呆可愛的小松妹妹(心)

恭喜老佩第四章也生出

版主回應
謝謝>////<
XDDDDD因為我都辭窮XDDDDD
所以請不要認真的看(何)

其實可可第一章就發現了XDDD
大松妳這妹控承認吧(指(被ㄠ斷)

小珠珠都會引來敵人ww(還不是你寫的#)
人氣王大松井很苦惱那些人ww

呆呆可愛符合珠珠年紀XD

耶~>30
2010-06-01 08: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