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0:26:54Elly

再來ㄧ次?

吃 吃 吃 吃 吃 吃吃 吃 吃 吃 吃吃 吃吃 痴痴痴痴痴 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 痴痴痴痴痴痴痴 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 痴痴痴痴痴痴 痴痴痴痴痴痴 痴痴痴痴痴痴 吃吃吃 吃 痴痴痴痴痴痴痴痴 痴痴痴痴痴 吃吃吃 痴痴痴痴痴痴痴痴痴 吃吃 痴痴痴痴痴痴


藉著重複的動作
我發洩著自己長期的不滿
我當然知道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道理

但這也太難了吧
我在這裡到底是什麼 算什麼 像什麼

說完一個又ㄧ個
解釋完一遍又一遍
我的EQ呢?

*********************************

隔著一條馬路
很守規矩的皆靠右走
但我記得
我記得那一瞬間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我突然認識且知道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