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1 00:38:03維維安

給你~我的祝福

不想再猜測你的心思
不想再以自己的價值
判斷你的行動所代表的言語
我們畢竟是 不同的人

不同的年齡 不同的性別 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衝動 不同的選擇
太多太多的不同 最重要的
我們有著不同的情緒週期
以及不同的表達方式

未來雖未知 但我祈禱
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我們能有相同的願景
哪怕現在正走在不同的路上
哪怕現在正煩心各自的規劃
哪怕現在正處理各自的風暴
也不怕現在的我們需要更多時間和自己相處

我祈禱
現在的我雖沒有活在你的生活裡
我能活在你的生命中

I’m living at this moment, my dear, and you?
I’m learning to know you as who you are.
I believe we’ll have lots of time catching up each other some other days.
I believe you as my best choice at this moment.
I believe I can take care of myself as you do.
And I believe in you at this delightful moment, even you’re not here at my side.

我是維維安
親愛的羅倫特
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