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43:28Chanel

怎樣

想著你

看著回憶

歷歷在目

我做了選擇

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於是我問國父

是否該問你如果

是否該傳簡訊告訴你

答案

全都是否

我哭了

看著你的電話

我的眼淚無法停止

為什麼

這一切的答案

其實早就預料到

只是喜歡了這麼久

得到一場空

我以為我又能像以前一樣

說放手就瀟灑的走

有許多難過的心情

無法用文字表達

暗耐不住的悲傷

瞬間濕了眼框

我總是努力的記得我們之間的一切

你總是努力的抹滅那一點一滴

我總是配合著你的腳步

你總是操控自如的捉弄

我對你的愛

為什麼得不到你相同的對待

我真的好愛你

我已經付出了全部

不能沒有你

為什麼要說喜歡我

為什麼要對我好

為什麼要對我貼心

你只是不想負責而已

只是我一個人在唱的獨角戲

我無法快樂

決定放手的心

痛到我快要窒息

我既害怕又不灑脫

是這麼的愛

換來這麼多的痛




對不起

沒事的

我會把這個感情

再次封印起來

這份愛

太熱情,,太耀眼,,我太害怕了

你總是若無其事的關心我

你太多莫名的行為讓人產生了誤會

都是我的錯覺

別人不懂

只有你心知肚明著



我又能怎樣

就是心甘情願的被你利用而已

以後.......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