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2:23:55Chanel

兩顆心

昨天和今天
溫差很多
前天和昨天
一樣都很熱
我百思不解
為什麼走不出那不值得滯留的地帶
其實我比誰都明白
沒有意義
可是...辦不到
離不開
放不了手

我知道,,
抓得越緊
就會讓人越窒息的想逃跑
但...放不開
很痛苦
我只能苦等
那沒有答案的等待
噢!不
專業的說
是不願意接受那答案

為什麼不能愛上我
為什麼愛的不是我
為什麼要有玉米濃湯
為什麼要這麼好喝
為什麼!!!!!!!!!!!!!!!!!!!!!

我根本沒有資格哭
我根本沒有立場與你爭吵
畢竟
這是我們彼此的協議
畢竟
你早就把答案告訴我
是我自以為是的滿足


只看到你睡著的臉龐
一盤水餃
一碗玉米濃湯
你來載我
你載我回家
就沒有半句怨言


我從來
不想在任何地方留下蛛絲馬跡
陪你
總是愉快,,放鬆,,滿足的
但心
卻一直隱隱作痛

很想結束這一切
不知道是哪來的耐心
可能得不到的
總是最甜美可口

每當緊緊擁抱在一起時
那熾熱的火花
耀眼的迷人
我無法說不
太讓人癡迷沉醉了

明明
是緊緊的相擁
兩顆心,,卻是兩個世界
明明你就在我的右邊
彼此卻有百呎哩的隔閡

能不能讓我大醉一場
能不能讓我任性一次


愛我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