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1:45:11ザ理想ズ』℃∥鹏

習慣了壹個人

很小很小開始,我就是壹個人獨處,爸媽去上班了,就把我反鎖在家裏,
因爲擔心我自己跑出去會有危險吧,我就是那樣地生活了4年,後來,
上了初中,我的家在離學校很遠的地方,所以我回家後就見不到我的同學們了,
我那裏連壹個同齡人都沒有,找不到朋友陪我玩耍,只能是獨自壹人在花圓子裏
轉悠,那樣也生活了3年,接著就上了高中,來到學校的當天,我就感到異常的害怕,因爲我必須離開父母的呵護了,要學會獨立肩負生活,開始住宿的生活,
不過,讓我開心的是:終于可以交多些朋友了,終于可以擺脫寂寞了吧,擺脫
過了7年的獨影單行了吧,是時候讓我的寂寞落葉歸根了,只要可以不再寂寞,我什麽都願意付出。
雖然朋友多了,但我卻沒有壹刻不感到心中悲涼的寂寞感,讓我窒息的冰冷常常讓我很難受,我說不出那種感覺,也許是我從小就愛看那些寂寞人寫的書,我總會順著他們寫的那種感覺去感受,感受獨自走在大街上的冷月清霜,感受走在最繁華的商業街裏,看著無數行人從身邊走過,就好想這世界從來沒有我的存在,
我像是壹個戀世的幽魂,不願回歸塵世卻又只能寂寞地流浪在這個凡間。
雖然這樣,但我的生命依然在延續,壹路孤獨地支撐著自己,我讀上了壹間很壹般的大學,來到了這裏,是我的選擇,不顧父母的反對,師長的勸阻,來到了遠方,再次過上獨自的生活,我已經不能否認地習慣了壹個人,習慣了被人冷落,習慣了很開心很開心地壹個人在街上溜哒,吃KFC是讓我對自己好的壹種方式,我想:即使這個世界都不懂我,不在乎我,我也要憐惜自己,對自己很好很好。
大學了,想談場戀愛,真的很想,很想有個知心人,那種寂寞像是再也鎮壓不住的猛獸,無數次沖毀我的思緒,無數次讓我,讓我墜如谷底。
累了,不反抗了吧,我認命了,我服輸了,我很難受,沒有人發現我的寂寞,
就連我愛的人也不屑于輕輕踩進我的內心,感受我內斂的性格,不懂表達,不懂追求愛人的行規,輕輕地就把心愛的人的心趕走了,我後悔,沒有用了,她壹直對我都很冷寞的,無論我怎麽樣對她好,其實也只是在心裏無數次的幻想,和她在壹起的話可以怎樣讓她快樂,讓彼此都感到擁有彼此的幸福。
愛的人不愛我,寂寞的我卻久久不能釋懷,因爲,心中很大的壹片空間還是屬于她的,我不容易愛上壹個人,我不會隨性地追求壹個人,因爲我知道,像她那樣好的人,壹百年該不會遇到的,緣份到了,我卻還站在門口,不懂該怎麽樣打開那扇門,等等吧,門也許會被她打開的,哈哈,我又在犯傻了,不可能的了,
那個門不會開給我,至少在我不敲門的情況下。
不願意壹個人,卻已無奈地習慣了壹個人。

上一篇:我的大學

下一篇:不怕不怕

★◎﹏◎★泡泡 2007-10-27 04:16:04

你ㄉ文字都用簡字唷~~~
不會很麻煩ㄇ????
唉唷˙˙˙˙
別再孤單ㄌ˙˙˙˙
我陪你阿~~~~
要開心點唷~~~~
災ㄇ????
呵呵˙˙˙˙

版主回應
因为我是大陆的啊,你是台湾的吗,我不懂怎么打繁体字吖,呵呵 2007-10-28 09:30:52
★◎﹏◎★泡泡 2007-10-25 17:12:26

要開心點嘛~~~
一ㄍ人並不孤單阿˙˙˙
你還有你ㄉ朋友阿˙˙˙
不要想太多˙˙˙
開心過每一天嘛~~~

lulu 2007-10-15 21:13:54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强也不会幸福”!!!好好享受你的“独处”,没有很多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