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6:33:19

再見TWO IFC

要走還是留底, 真的很難決擇. 最後, 都是決定辭去.
雖然不知道有甚麼理由支持, 但肯定的是解決後的心情鬆了很多.

雖然有IFC這宏偉外觀吸引, 但我並不是整天都坐在大廈外觀望著IFC, 我是一個小職員, 要做工呢. 雖說IFC是我的dream building, 但日子耐了還是沒有驚喜可言. 我最擔心的是拉登會發動自殺式襲擊, 撞向全香港最高的IFC, 到時我就會向著在最底處的救護人員揮揮白毛巾, 絕望地等待著被救援, 然後在大廈的遠處看見拉登與他的同黨手執著巨型重炮向著無辜的市民連還發炮, 整座大廈在轉眼間變成滿佈屍首的廢墟..... 那些種種壞處, 正是我提出辭去的原因吧!!

其實, 只要心境做得開心, 去到那裡都像生處於中環的IFC一樣呢!!!

是時候又要增值了, target one: 秘書課程; target two: 副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