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0:04:15

The Devil

今早醒來發覺喉龍聲沙, 大概我又發惡夢了!

前幾晚都有同樣的經歷, 在熟睡中大叫出來. 昨晚的惡夢, 好像意味著有人要找我 -- 皆因我夢見到的是我爺爺!!!

在夢中我夢到我爺爺在大陸過身, 我和某幾個人(不記得他們與我的關係)知道後就立即趕赴大陸. 但最記得的是在晚上預準沖涼的時候, 不敢自己一個走進浴室, 還嚇見有人在監視我......之後我不記得詳情了, 但肯定的是, 驚恐的感覺是很真實, 正如害怕見鬼一樣!!

這幾星期內, 有太多無形壓力了, 我不知道是否因為這些壓力而令我在晚上發惡夢還是真的有邪靈附體?? 不知道呢!! 很想出外走走, 放一個悠長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