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2:28:30

上一次流淚

"那天不小心洗去你口訊, 才有欲哭的衝動......"

帶著情人給我的一張128MB既記憶咭, 內裡下載了林一峰的作品, 其中一首反唱鄭秀文的舊作"上一次流淚", 感覺好像回到從前.

曾幾何時, 我都瘋狂地痴戀著某人, 暗戀時你總會不眠不休地問自己一大堆傻傻的問題, 但卻不會亦不餷望對方會給你任何表示, 直至暗戀計劃被發現! 答案只有兩個, 若然用"上一次流淚"去形容, 你會知道結果是怎麼樣---但我的過去卻不同......我得到的答案是令人喜悅, 但短短七日後便要播著"上一次流淚"來悼念!

"人都分開了 唯有親手自己治療
如發泄是生理需要 為何眼淚會缺少......"

記憶是永恒的, 任你用任何方法都抹不掉自己辛苦經歷過又令人刻骨銘心的回憶. 香味作陪襯, 更會彷似回到以前的時刻. 若說抬起頭便不再記得以前的事, 多麼的騙人. 有時我會問, 為何要忘記? 為何要不記得? 為何要洗去過去了的舊片段? 我多麼渴望回憶著從前的事, 但腦子偏偏記起的是殘餘物資. 太遠的真的離我太遠~!

學會把握, 我真的學會了好好把握, 別讓"上一次流淚"為我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