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6:14:58

嚇人的蛇蛇

不幸的七月, 倒霉的七月!

繼天氣悶熱得令各人發瘋後, 我又病了. 這一個病說出來後, 每個人的第一句就是"唔好比頭尾合一呀, 唔係就死喇!" 聽到真係嚇傻左, 而我, 真的相信當它結合時, 就是我的死期.

我"生蛇"了!! 不幸的生在我的疤痕附近, 陣陣被電的痛楚, 實在難忍; 騷癢像被毛毛掃過, 實在難耐! 當知道自己生蛇, 腦海即時有一念頭 : 我會死嗎? 第二念頭 : 我死了, 我的小石會傷心嗎? 第三念頭 : 我會在棺材內看著我心愛的人與我告別嗎? 聽似遙遠但又真實, 當時我流著眼流跟自己承擔著以上無謂的問題, 那刻的我又回到三年前的十七歲!

我曾經向你說過, 我期待你無端端的出現在我的床邊, 那一刻的興奮, 是我最渴望. 星期六: 你出現的一刻, 我正在被窩內哭著, 看見你, 我泣不成聲; 看見你, 我找到你了; 看見你, 我的驚惶全消了!

倚靠著你會令我自己舒服點, 令我不會再在我的圈圈內傻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