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8:30:49Eliza

My mission!



就在新光三越週年慶的第一天

早上10點半百貨公司開門的那一刻

我鼓起勇氣跟一堆阿桑作戰

目的就是為了買大被被過個暖冬

值得慶幸的是新光在高雄實在太虛了

平時裡面大概只有貓咪

所以週年慶時就是只有比較多一點點人

如果今天是漢神週年慶我死也不去

因為我去了也是被踩死

就這樣我到了目的地跟姐姐SNG連線

查到了大被被就在9樓

當然二話不說直奔9樓

到了9樓我看到了一堆人在排隊

心裡不禁涼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有拿到46和47號

耶!只有限量100件而已哦!

買了兩件的原因就是一件要給姐姐

拿到了號碼牌之後就整個心都鬆懈了

想說來都來了就順便晃晃看看人潮

結果看了看不禁又買了一件外套

就是照片裡的那件粉紅色的!

那一刻我終於理解敗家兩個字怎麼寫

就是這樣不自覺的手上又多了一件外套

後來二話不說趕緊閃人

因為我心裡非常焦慮兩件大被被怎麼載回家

結果 就是一個女生腳張超開載了兩件大被子在馬路上

我的處女週年慶

漂漂亮亮的出門

超級狼狽的回家

但還是很開心!

只是累昏頭了

看我照片臉油成這副得性就知道我有多辛苦!

上一篇:親愛的你們

下一篇:你們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