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40:46婆提蝦~喵

手忙腳亂新手房東

從台灣回來已經一個多月了,我們的『房事』真的是多得不得了。

回到家的那一剎那,我們就被院子裡大腿高的『叢林』嚇得說不出話來。

忍受了幾天『叢林』裡的生活後,實在是等不及六月底的折扣,豆腐買了我們的第一台割草機。

忙碌了兩天之後院子總算又比較像樣了,不過天氣太乾燥,院子完全沒有想像中綠油油的草地,只有一片稻草色。看來,要有個美美的院子,還是需要時間的~~

夏天到了,隔壁院子裡原本不知名的樹,紛紛結出了果實。(一棵蘋果樹,一棵超大和好幾棵小的無花果樹,還有圍欄邊的一堆黑莓。)

由於隔壁無人居住(但有人固定來整理院子) ,枝幹伸到我家的果樹我們就可以盡情的摘啦~~

所以,雖然婆送我的果樹要等兩年才有果實,隔壁的果樹今年九月就可以先讓我過過癮囉~~~

聽婆說,要院子漂漂亮亮指少要三年。所以這三年裏我們得要努力打拼整理,三年後要努力打拼維持。

加上以前公寓裡的水電油漆裝潢維修都不用自己來,現在什麼都要靠自己囉 !房子內房子外都要用心來維持,這樣才能有漂亮舒服的生活環境。

公公這個周末來我們家當兼職水電裝潢工,修好了大部分我們兩個頭痛的水電問題,豆腐則在一旁實習。

要學的東西可是堆在前方等我們 ! 當房東還真的不是件容易事 ! 要不繳租金就要自己當水電工~~哈

房子真的不是隨便買就算了的 !

大家就幫我們兩個新手房東多加加油打打氣吧~~~


PS. 之後在補貼上令人垂涎的果樹照片啦~~^^
vierres 2006-11-28 04:31:20

我也想要院子 OTL
(其實應該先要房子)



因為整理留言 所以不小心路過了

jean 2006-10-31 14:52:18

哇.真羨慕.我也希望有個院子可以種果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