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4:23:10婆提蝦~喵

毛頭病




話說前幾天我們兩個鬥嘴的時候,豆腐說了我最愛的口頭禪『神經病』,於是我就順勢教了他『神經病,有毛病』,解釋『有毛病』是說人家頭腦有問題。

恩為豆腐不懂頭腦的意思,我又解釋了『頭腦』的意思,再把『毛』和『病』用在其他豆腐瞭解的詞裡給他聽。

幾天後....

我們往河邊走去,天氣熱得很。

兩個人聊天聊著,突然我又說了:「神經病!」

豆腐馬上開心地回了我一句:「毛頭病!」

「毛頭病?什麼毛頭病?」天氣太熱了嗎?怎麼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啊!!!!

該不是那個吧~~

果然...

「你前幾天不是教我『神經病,毛頭病』嗎?」

挖勒?!

原來是我教學不力的結果。



從此以後,

我們家的神經病和毛頭病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