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2:36:18PETIT

田中與他的女友

恩愛的瘦男配胖美女

今天看他老婆穿得很LADY(我頗喜歡他老婆這型的胖美女>O<)
我看看她的腳,就突然發問,鞋子在哪買的?(有跟的涼鞋)
她就很興奮說,其實她鞋很難買,都在地下街或什麼什麼買的
要選最大號或者挑特定幾款,她說她25號(一般女生平均23)
我說我25.5....她說那應該是買不到390的了

然後我就說,那有空一起去逛街買鞋子好了
她超興奮:[真的嗎?> 其實我也是....~_~

然後因為我只是經過,後來就終止交談跑去辦正事
回來時經過她值班的位置
就看她遠遠一直看著我笑,用一種有什麼話想說的那個表情望著我
我就特地走到她旁邊關心一下

她忍不住開口了:
[我問你唷...你衣服都去哪買啊>_
我今天穿的是黑白格子套裝膝上裙
看到的人都嚇了一跳...每個當然也都(很客套地?XD)說好可愛
只有胖女生才能了解這種問題是多麼迫切的問題?

然後我很大方擺了個POSE:[網拍啊^^昨天剛剛寄來的]
她:[真的嗎> 我:[390吧?:)]
她:[真的啊@@?這麼好!]

後來抽煙的時候找田中一起抽
聊起這件事情
他就說因為她都要買大尺碼
一件衣服又很貴,薪水又不多
所以很少買衣服

我:[所以你知道她都買大尺碼?你不會陪她買?]
田中:[唔...不會(傻笑)]
我:[是覺得丟臉嗎?=_=]
田中:[也不是,只是覺得沒耐心...不過她要買什麼我都會順著她]
我:[喔喔?]
田中:[不過我們加起來薪水也不多,我也沒辦法給她太多錢讓她買衣服...]

唔...真是恩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