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2:23:03PETIT

抽籤

青年剛剛打來說今天七點要準備抽籤了

文章裡沒寫到,不過在那通電話裡我就有種預感=_=
剛剛還跟G3Z說了,我總覺得青年會抽到宜蘭不然就是馬祖

然後青年在15分鐘前打來
聲音聽起來很平靜,我想應該是沒抽到外島

[你抽到哪?]
[...跟你猜的一樣,你這烏鴉P!]
[宜蘭??]
[對啊~]
[宜蘭金六結嗎?@_@]
[對啊O_o你怎連地名都知道?]
[不是吧?那裡很操啊~]
[真的假的@@]
[唔...避免烏鴉嘴再次成真...其實金六結很涼!是優質好單位~!]
[...事後補述來不及了]

這種第六感真是烏鴉得可怕
總之我不當金田一了!我要去當那個諾史達拉瞎密晚高的大預言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