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03:51:01PETIT

台南當日晚餐

下午在旅館CHECK_IN後~跟卡歐嚕約去洗衣店(奇怪的目的地~_~?)
咖歐嚕穿得跟我想像中差不多....
一看我就忍不住偷笑,因為想到某野外A片.......||||XD

洗完衣服直奔中山城
我也算前一天才知道這是TIA他家開的-_-||
等沒TIA.原來他跟神手在幽會
於是我跟青年以及咖歐嚕開始打起街機...
某P以破爛的VR4功力打得青年滿地找牙

P:[來挑啊!罷咖!]

青年:[...似曾相識的台詞-_-?]

P:[阿寬常對我說...~_~]



後來TIA跟神手一起出現
神手比我想像中還可愛清秀(先前就在視訊裡看過)
TIA印象沒變...不過很像做黑手的=_="
亂玩了一些也傍晚了
卡歐嚕先行告退
神手先帶我們去動力看看
DDR大概真的落伍了~很神奇都沒人跳
等TIA挑完頭D(落敗)終於到了晚餐時間

TIA:[燒肉!]

P:[...有沒火鍋?]

TIA:[沒有~就燒肉!](理直氣壯)

P:[.........(燒肉黨勢力真龐大)]

結果野宴要等到八點半才有位子.此時還沒七點...
我們只好轉戰火鍋
但是...就在此時我才明白台北的好!!!Q_Q
我本想簡單找一家涮涮鍋,跑遍台南市區居然都沒!
只有那種單點的
還好後來神手靈機一動想到了育樂街出來有家吃到飽
一個人約300元,台菜吃到死:~

結果...又是某P與三個肉食動物的大戰
點青菜來沒啥人在吃......P小姐一個人幹掉一盤山苦瓜-_-
看TIA的吃法讓我想到土八|||
神手非常文靜...三人邊聊邊吃,唯獨他一人低頭猛嗑
還點了令我非常意外的苦瓜排骨湯
我認識的男生很少會喝這東西的
奇怪的是會喝這湯為啥不吃炒的苦瓜呢-_-?||
東聊西聊.說了很多以前天堂的事情.突然想起...

P:[對了?我跟神手你是怎麼認識的?]

神手:[我們怎麼認識的?嗯...]

很正經沉思的臉.許久

神手:[..忘記了]

大家一起倒x_x

P小姐吃到快炸掉.還有人叫我去吃冰淇淋=_=

[炸掉炸掉!炸掉!肚子炸掉!爆掉爆掉!爆掉!腸子爆掉~!]

耳邊響著這類歌詞....但對面還有個TIA在猛吃+_+||
我覺得我一定是看他吃看到飽的......
難得可以吃水果,拿了一堆強迫大家吃
最後終於吃到他們打烊
說沒吃飽的TIA驅車回高雄
神手很有禮貌地揮手閃先
留下某P和青年挺著肚子到了育樂街的網咖來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