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1:06:14阿東

很認真!!!

昨天去租了女郎我最兔來看!!!

還不錯ˇ滿好笑的......

今天一大早當保母去~

但好像被耍了~

下午跟阿珊去丹提看書!

找了好久喔!!!

大家都在認真所以都沒位子= =

累死了~

不過我們就從兩點開始看.........

看到6點~

真的很認真唷~

哈XDD

把歷史救起來了!!

謝謝阿珊考我歷史.

還交我已經荒廢很久的數學~

看完真的有很充實的感覺~

晚上媽媽要帶我們去師大吃飯......

有點丟臉~

進去餐廳要吃牛排(在2樓).....

但沒位了所以吃鐵板燒,(1樓)

才一坐下,我媽說他覺得很熱~

所以說要出去~= 囧 =

就降當著人家的面跑出去~

丟臉阿!!!!=////////////=

我猜老闆因該覺得我們是[傲客]XD

出來後進去了一間奇怪的店

吃的還好~普普~

很特別是他可以選玩具玩~

但要吃飽飯~~

飲料也很好玩~

他拿一個小桶子~

裡面有像實驗室的試管~

每一個都不依樣口味~

有牛奶.檸檬.蜂蜜.......(其他我忘了= =)

所以你就可以家在飲料裡~

很特別~

唯一缺點:動作超慢~!!!!

等好久~

好像有十年之久~哈XDDD

我猜我因該不會去了~

哈~

 

 

上一篇:好心情!

下一篇:這幾週~(趴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