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9:37:26傷心小兔

走私成功驗貨尚未完成

哈囉 老闆~
今天收到包裹了 真多謝!
回到家呢 我先下機車 先生先去停車

我呢 詢問管理員有沒有我家的包裹 我迅速滴找到屬於我該簽名的那一欄 管理員還在找包裹 而我看到了那個包裹 跟他說就是那一個沒錯 他還盯著看是否正確呢

拿到包裹之後 我迅速滴開樓下大門 迅速滴將貼在信箱上的取包裹便條紙給撕下 趕緊按了電梯 在電梯門快完全關閉時 聽到了有人在開大門的聲音 (很可能是我先生)

到了我們家那一樓 顧不得鞋子還沒擺好 趕緊先進門 將包裹塞到一個看不到的地方 沒多久先生就開門進來 之後我又出門口將鞋子擺好

.....吃完晚餐之後休息了一下 先生要去小睡一下 於是等他稍微可能睡著時 我開始了"驗貨"這件事 拆到第二件時 先生突然出了聲 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沒有啊 在看電視 (好裡加在 沒事)

又過了一小段時間確定他應該真正睡著了 繼續我的"驗貨"工作 又驗了一件 差不多他的小睡快結束 於是暫停

不久 他起來了 拿著衣服要去洗澡 於是等聽到嘩拉嘩拉水聲 我又驗了一件 然後趕緊塞到衣櫃裡的秘密基地 總共才到第四件

到目前為止 品質都很OK 其他滴就等安全時刻再來慢慢驗了 以上驗貨報告

別忘了人家還差四十元需要補給您 下次(可能要過一陣子 庫存品實在不少呢) 要請您提醒一下喔 照之前滴模式 偶就不再下標給評囉

祝您生意源源不絕~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