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6:56:24〄乂睡的小孩〄

被罰坐在國旗的下面= =....

今天一早來學校~就先去掃地~~掃完回教室~就看到嘎嘎在用潘婷....看他用的很爽的樣子=.=忍不住跟著一起弄他....沒想到他哭了....害我被老師罵= =罵罵罵...老師問我什麼原因= =我就說好玩.....他就一直在那邊問為啥好玩...我就一直說好玩= =然後就很不爽的說~不想說了....然後他去找謝慶龍老師來踹我.....還滿舒服的~”~他就叫我去叫是拿椅子.....那時候剛好在升旗= =他就叫我去拿椅子...我就去拿= =拿下來以後...................他居然叫我做在國旗的下面= =超級.....然後他說廣播等等問我們說他在說啥~沒說出來就要做在司令台上....嚇到~所以很認真的聽= =還好都有回答出來...然後他就叫我去跟他道歉= =救回去拉....第一次坐在那邊= =感覺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