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3:02:48Peter

小p環島日誌 DAY4 最終回-勇闖鹽田山2-直奔溫暖的家

這是他的乘船處~想不到這樣的地方還有~租船~怪了
還有一隻大~~豬公~朱阿髒小姐的好夥伴~
到了鹽雕館~裡面有些鹽雕~還有一個家庭在此逛~那2個小孩一直此嗤嗤嗤的笑
~不知道在笑甚麼~鹽雕有那麼好笑嗎~怪~只是一條小魚阿
可能是看小p帥吧~哈哈~開玩笑的啦~別打我
這是台鹽最賺錢的地方啦~各位看官~裡面都是鹽製品喔~很多人去逛低
鹽製冰品+保養品+飲料~總之都是鹽拉~
永遠不沉的海~終於知道是甚麼了~就是~鹽水啦~哈哈哈~旁邊還有個鹽水泳池~下去還要收門票~黑店啦~
有傷口的人泡下去不知會變怎樣~應該會爽歪歪吧~
藉著到了鹽山碰碰船~一次50元吧~忘記了~反正就是碰碰船囉
接著到了龍骨車~是什麼呢~等等看倌們就看的到了~早期農業灌溉用的水車~要2人一起踏的,記得以前一部廣告好像有拍過--應該是小美冰淇淋吧~一堆人在水車上踏著~嬉鬧者~怎麼沒有掉下去呀~
這就是囉~龍骨車---特地把死小孩趕走~來拍照的~哈哈哈
小p有試踩了一下~很重耶~不好踩喔~
再來就是風車了~這個 新竹不少~不過都比這個大~
旁邊的2對情侶說者~這應該是太陽能板吧~真的嗎~??
不騙你我有看見喔~挖~真環保~一定的啦~
果真情侶可以把無聊的話變有趣呢~
玩玩了鹽山後~該回家了!聽氣象報告說~颱風又要來了~
今天又是假日~怕塞車--
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好想回去東部耶~慢步調的生活阿~還是歹回歸的生活
-好吧~4天的行程夠了~回去溫暖的家吧

回程時到了-清水休息站去休息~卻看見這招牌~原來在裝修~本來想拍一些照片~那就拍這張吧~有圖為證~呵呵

後記:此行的環島之旅很充實~小p在此感謝此旅程中每一位曾經幫助過的人~台灣的人情味~還是很濃的~帶我去富野飯店的老闆~跟我指路的路人~蘇花公路一起等待整點放行的朋友們~...富野飯店的菲律賓樂團~都是我感激的對象~因為有你們小p的旅途才會充實~謝謝大家囉~
也感謝連續2晚電話關心問候的大家們~很平安啦~謝謝你們的關心~
下次有機會再跟你們出來~